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ARTISTRY 天然酵素煥膚面膜-----8分鐘膚質大翻身!

昨天提及萬人迷尹恩惠和荷李活巨星Sarah Jessica Parker駐顏心得-----
都是靠一支煥膚面膜。那究竟係乜東東?


未開估見真身,先吊大家癮,睇睇神奇測試證據
呢張係專供測試皮膚老化角質(俗稱死皮),有幾嚴重嘅工具。
測試貼紙黏在手背上,按壓幾下,
然後撕下來,貼在「使用前」字眼的黑色方格。
在剛才的手背塗上煥膚面膜待8分鐘(這小包是 tester),然後以清水沖洗凈並抹乾。
將另一張測試貼紙貼在手背,然後貼在「使用後」字眼的黑色方格。


測試結果:
兩張測試貼紙的前後對比分別極大!
未使用換膚液那張是白朦朦的,代表皮膚表面老化角質堆積;
使用後張是清晰無雜質,證明皮膚瞬間得以更生,老化細胞剝落。


登登登......隆重出場:
Wow,就係佢----Amway ARTISTRY 天然酵素煥膚面膜!
令膚質轉眼間大翻身、毛孔收細、粗糙暗啞bye bye、趕走暗粒暗瘡,讓肌膚回復年輕狀態。
講真價錢唔平,勝在一星期只須用兩次,就有以上及以下測試嘅 good result!
( $828.5/Amway 銅鑼灣軒尼詩道468號)


效果咁快見、功效又咁強,會否太刺激肌膚呢?
我成日做光學皮膚又薄,仲驚過大家,試用咗8次,亦極度了解更生原理,保證非常温和。
Q:更生原理是什麼?
成分是天然菌類酵素,模疑肌膚自我代謝酶,温和地令老化細胞剝落。
Q:為什麼可成功去走表皮死皮而無損底層肌膚?
這煥膚面膜珍貴在智能pH值,(看圖示)即在皮膚表層pH值是低,在皮膚底層pH值則高,所以酸性執行帶走老化角質工作,底層維持碱性細胞備受保護。


使用方法:每星期兩次每次敷8分鐘,期間無須捽或按摩,然後用水清洗便可。
質地是透明液體狀,滲透肌膚進行更生程序,此時表皮會泛起微光澤。


例證1:我敷上ARTISTRY 天然酵素煥膚面膜8分鐘然後清洗,
肉眼都看得見皮膚粗糙感大大改善了,絕對無花無假啊!
我覺得這功效比衆多深層清潔面膜更顯著,也比要捽的 peeling 更溫和。


例證2:年齡介乎40歲的測試者,於使用煥膚面膜前後6個星期,
毛孔有收細、幼紋也較淡。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臨床實驗 我的強效食療
我推介的每道食療也同樣具驗證、具口碑,持之以恒保證必見妙效!主題是超級抗衰老嫩膚、養顏修身降膽固醇,及舒解皮膚敏感解毒。詳情 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