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Yoko Tsang facebook page 誕生!多謝支持

望下左面的瀏覽統計,原來我在這個 MORE VIP blog 的總瀏覽次數,已經超過100萬次!可喜可賀唷!
而呢個瀏覽量,是我每個字用心經營、一共花了15個月時間而達成,亦即係每月的瀏覽次數約7萬,總算我的努力沒有白費,亦特此衷心多謝每一位有用心睇我 blog文的你!


面對呢個百萬瀏覽量的鼓勵,我也終於下定決心,開立一個屬於我的個人facebook page!
雖然我已經有微博,但每次在美容分享會、新書簽名會中,大家都問我有沒有 facebook;呢個嘛,我當然有facebook,但並不常常 check住,而且極少 add 非熟識好友到個人 facebook 上,結果 friend request 堆積如山,自己也覺不好意思呢!


其實我都十分希望與大家聯繫更緊密,有 sharing、function、special offer...... 等等,都可以第一時間廣發,所以都係乖乖的成立以下呢個 facebook page,保證勤力 upload,希望大家支持啦,網址如下:




大家想在 facebook 上和我互動的朋友,不妨 like 我呢一個page!
以後,我一有時間,就會在 facebook和微博兩邊跑,你們不妨多多搭訕啊,日後自會盡量回覆大家的 comment,haha!
感激支持 ......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美麗神話 營養水新力軍

很多讀者覺得混淆,不明傳統爽膚水toner與現今冒起的營養水treatment lotion,有什麼分別、怎樣使用、功效差別等等,就讓我在此拆解過中微妙關係,詳情
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