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Restylane 外塗護膚品試用報告

昨天披露 Restylane 終於推出名為「閃鑽護膚系列」,今日會同大家分享我的試用後感。

全系列共 9 款產品,我擁有的是以上5 款。
研發人員告知,產品中所有活性因子成分是經醫學報告證實有效才加入,精挑細選,宗旨是簡約,不欲肌膚大負擔。
這點我是非常認同的,至怕一支產品標榜有十多種成分混合起來,兩頭唔到岸,演變成廣告「朱古力」與「牛奶」搖搖板之爭。
產品試用:
Eye Serum $700 / 15ml
功效:除主打透明質酸,並加入緊緻因子(Eyeseryl),能加強眼部肌膚彈性,提升滋潤度,及減輕眼部浮腫;此外,野生葡萄籽油具美白功效,有助減淡黑眼圈。
試用後感:「這眼部精華價錢屬中高價位,好在只須用極少分量便夠塗,因為質地介乎乳液與水,是中度厚薄,單塗已經feel到恰當的滋潤,所以忌貪!昨天出街前單單塗上它後,隨即加上 Paul & Joe 的 eye zone 遮瑕液,保濕足夠,全日無起乾紋,是眼部妝前打底推介。
至於能否去熊貓眼色素,絕非一朝一夕,容我詳細觀察。緊記搽任何護膚品也不應過量,不但不能吸收,更會堵塞毛孔,出油脂粒及令老化角質層堆積。
評分:**** (最高5粒星)

Night Cream $650 / 50ml
功效:含甘草酸,強效防止發炎,有助細胞排毒;另加入燕麥仁油精華---我已認得這是舒敏護膚品常見之成分,可減少泛紅、搔癢感、鎮靜刺激感,改善皮膚粗糙。
試用後感:「這晚霜質地竟然比同系列晚間精華更為清爽,乳液狀很滑易推,容易被吸收,皮膚即時感覺很軟有彈性,滋潤度適中,整夜鎖水功效表現不俗,敏感肌啱用。早上醒來,潔面後看到膚質有改善,這麼見效的確令我有點 surprise!
評分:***** (最高5粒星)


Night Serum $700/ 15ml
功效:有高濃度(0.4%)retinol A,加速細胞更新、去紋、淡化色素,功效雖吸引,但若然肌膚對A酸敏感要避免使用、一般人則隔日使用至適應才每晚用。
試用後感:「質地很黏立,塗後像覆蓋了一層油分,我屋企貓毛隨即沾往面上(題外話),由於我屬於混合性肌膚,所以質感太 rich 的 skin care product 並不適合;建議極乾燥缺水肌膚才合用。
評分:** (最高5粒星)


Facial Cleanser $250 / 100ml
功效:神經醯安III溶解脂油脂及污垢,加入天然有機向日葵油及維生素A和E,確保皮膚於潔淨時損天然皮脂膜。
試用後感:潔淨力強,有效卸妝(我用的是BB Cream),配合手提聲波潔面儀,起出幼細泡沫,溶解脂溶性的污垢,用後很清爽,要趕快拍上保濕產品;特別啱夏天用,冬天會覺得唔夠潤。pH值介乎4.5-4.8,弱酸性不易引起過敏。
評分:*** (最高5粒星)


仲有呢款Whitening Day Cream ($700),有 SPF 15 防曬保護,但係我塊面未有時間試用,因為最近愛上一款美國出品 BB Cream,出街只想用佢......質地是我用過的衆 BB Cream之冠,不是廣告大牌,卻是得獎產品,行踪低調,決定日後才推介大家。


假以時日,我很渴望 Restylane 護膚品系列會添加新成員,心水建議是 recovery mask 及 lip essence,必撐啊!

售賣點:請向各醫生診所、醫學美容店查詢。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拯救殘眼小魔法
25歲輕熟女眼皮細紋、眼袋,眼圈開始埋身,即使化妝技術如何高超,大師都話掩藏有難度!治標又治本之法還是未雨先綢繆,點樣未雨先綢繆?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http://vipblog.orientalsunday.hk/yoko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