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My favourite hand cream!

你也是「羊脂」護膚的擁戴者嗎?
從羊脂中提煉護膚品絕不殘忍,是在羊毛中提取非羊身呀!
自小,我在媽咪的護手秘訣中學懂---羊脂膏,粉紅膠樽身有隻白色羊咩標記,不知曉是什麼品牌,只知是親戚常常從紐西蘭帶回來送贈的。

「羊脂」可說是盛極一時潮興護手之物,近年,玫瑰花護手霜地位則與日俱增,熱選有 Jurliquel'occitaneCrabtree & Evelyn……

假如你與我一樣,兩者都愛,必喜歡以下推介呢款,由澳洲新抵港的 hand cream,結合了羊脂深層滋養與玫瑰舒緩芳香兩者的獨特護膚功效,在外國仲攞埋好巴閉!

Lanolips Rose Blam Intense for very dry Hands & Nails 羊脂玫瑰特潤護手霜
成分取自天然:超純淨羊脂,添加了雪亞脂、玫瑰油、小麥胚芽油等,
性質溫和,即使敏感性皮膚與嬰孩幼嫩皮膚都合用。
 ($140 / 50ml Joyce Beauty有售,剛剛收到消息,送貨延誤了,現接受預訂,9月份才有售啊!)
在澳洲及英國獲得榮譽獎項:
Winner CEW Awards Best New Hand and Nail Care Product

羊脂在護膚上有什麼效用?
羊脂是一種天然物質,由新鮮剪下的羊毛中提取,富含維生素及 E、多效天然油份等,為皮膚築起一層獨特保護膜,可以增加皮膚的柔滑感、恢復彈性、防止細紋形成。

羊脂在什麼情況下合用?
經常處於冷氣間中,皮膚細胞質水份被抽走,容易缺水,即使塗上一般護手霜,也會反覆乾燥。而我皮膚的鎖水能力一向差,水份易流失,欲解決根本問題,就是為皮膚包裹保護膜,羊脂就是最佳鎖水功臣,是潤澤乾涸皮膚的佳品。
對於年長一輩,更是非常值得推薦,羊脂是修護嚴重缺水、踢走頑固皺紋的好幫手,我都送咗支俾媽咪。
對於有損傷的肌膚也具修復作用,且有效阻隔外界因素對皮膚的傷害。

 質地似膏狀,出奇地容易吸收,延展性非常好,用了不會覺得油膩;
相信普遍女性會很受落,普遍男性卻會嫌有點黏立。

除主攻滋潤雙手及指甲外,別忘記於特別乾燥之手踭及腳踭位配合按摩,
可提供深層滋潤及防色素暗沉。

 後記:我手背皮膚嚇襯 founder!
Founder of Lanolips Kirsten Carriol,在會面之時,她觸摸了幾位美容編輯的雙手,禁不住對我們說:「真的不公平,亞洲人肌膚保持得特別好,不似歐洲人般老化得咁快!」
當 Kirsten Carriol 摸到我手背之時,她瞪大眼睛說:「Oh! I want to kill u! Ha ha….
聽到這番「讚美」說話,真的不枉我對護手上的執著!為了力保雙手柔軟無紋,我十多年來 24 小時也塗上 hand cream,無論是沖涼或每次洗手後也補塗,亦從不直接接觸洗潔精,是努力維繫的成果!

大家想雙手快速嬌嫩,不妨每晚都厚塗如這類高度滋潤的護手霜,再載上街邊五蚊對的棉手襪,等同 hand treatment 功效啊!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品牌的潔膚液被業界點名為致敏元兇..... 欲知親身試用推介,敬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My Answer: So nice!相信是 Nuffnang 於菲律賓的辦事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