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今晚在新加坡渡過

久違了這個城市,對上一次是十年前,當年是media trip,今日也是!
目的地---新加坡!
這次應Bvlgari Beauty的邀請,參觀他們的新品發佈會。
詳情是甚麼?稍後才公佈,因為晚飯後進行一場非常激烈的運動,就係shopping!
刻下回到St. Regis的洒店房間,應該要好好享受一下:
因為吃了一頓很好的晚餐,酒店55樓Salt Grill and sky Bar,靚景佳餚,$840 per head 6道菜,我咁大食都話飽!
現在最好來一個浸浴,為明天做好準備。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一晚上!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劃時代技術 染髮媲美焗油
嶄新染髮技術登場,染後髮絲閃亮光澤、超級順滑柔軟、水分充盈,不但無損,甚至靚過未染之前,既有出「色」效果,更等同特級焗油的修護,點解咁勁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