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星光熠熠 9°Spa,貴為剪綵嘉賓,預告大禮送大家!

昨天做了一件我從來未做過的事情,就是擔任剪綵嘉賓!
這的確是一個美好的經歷,更何況,現場星光熠熠,眾星雲集,我深感榮幸



昨天是慶祝9°Spa中環上樓新店的開張誌慶。
最令我興奮的,當然是可以和一代露膊美人溫碧霞小姐,齊齊擔任剪彩嘉賓!我都著咗一字膊 vs 她的入膊裙,齊齊露肩......哈哈!
Irene 真人原來非常温婉,說話慢條斯理又極度細聲,我真要借鏡;最like是她現在於國內是大紅人,卻毫無架子,我們倆一起分享了很多美容心得,與她傾談被其舉手投足、眼神媚態攝住目光啊!


除了和溫碧霞結緣,現場的星級嘉賓,還包括李樂詩、model陳沛嘉、黃婉最(天氣小姐)及石詠莉,還有一直非常支持及欣賞我的九度集團主席、世界傑出華人彭新達博士(左一)及九度集團副主席朱婉芬女士(右一),我的著作《美肌瘦身秘笈》隨書附送的名貴瑞士面膜、免費醫學美肌treatment療程,都係由他們的熱烈支持,各位讀者才享有如此超級優惠啊!多謝多謝......


睇埋大合照環節,其餘星級陣容真係無可匹敵,例如有名歌手李樂詩、名模陳沛嘉、前亞姐陳綺明、著名時裝設計師Cecilia Yau邱雪祺(左二)及著名股評人黃德几(左一)。當中以股評人黃德几的風趣幽默最得現場人士歡心,例如他可以提供一個令你「骨膠原增生」的股票號碼,仲有一夕之間令你衰老十年的股票號碼。想知點樣先可以「骨膠原增生」?在街上碰見我就話你知啦!
眾多嘉賓,以黃婉曼和我最好傾!她謂常化妝易敏,而洗面產品啱啱用完,有咩好選擇呢?我推介了 9°Beauty 的日本Enary甲殼素成份護膚品給她,修復改善敏感成份實在非常見效,很適合她!



而最令我十分高興的是,黃婉曼對我的最新著作極之有興趣!原來她正在準備個人新書,內容是有關女性在美容裝扮上的故事,而我的經驗就正好成為她的題材,這令我十分期待她的新書呢!9°Spa 為慶祝新開張及支持我,特別將優惠加碼,現預告明天會有大禮送大家.......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美麗神話 營養水新力軍
很多讀者覺得混淆,不明傳統爽膚水toner與現今冒起的營養水treatment lotion,有什麼分別、怎樣使用、功效差別等等,就讓我在此拆解過中微妙關係,詳情 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