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WxY新書 振奮消息!

自從我和Winnie Leung的新書於書展發表後,關於我倆的新書疑問,大致有三大類:
1. 我是國內讀者,國內有你們的新書發售嗎?怎樣在國內都可以買到你們的新書?
2. 我去過很多書店,都沒有你們的新書發售,希望快D可以揾到啦!
3. 有太多精彩內容,優惠仲勁著數,但臉就只得一塊,試唔到咁多喎,點算?

關於問題1,我都會教國內或海外讀者,去出版商的網頁:
http://www.red-publish.com/big5/book/1720 購買,小量的話,他們願意寄去外地的。
關於問題2,由於我們的新書有隨書贈送的禮物,書商早就說過,在書展過後需預留時間包裝才會運到書局發售而我們出版商實力雄厚,在各大型書店將會有售的.......至於幾時?好消息及壞消息在以下披露。
關於問題3,哈哈,對呀!內容豐富就是我們著作的大前提,希望人人變得愈來愈靚,請放心,優惠期限last至下年,相信會試得晒嘅!


震奮消息!
當我昨天還在微博及電郵解答上述問題時,可喜可賀事情發生了---書商負責人Patrick傳來Whatsapp:「Yoko , Winnie, 你們的新書在書展後,统計只賣剩xx本,要加印嗎?」

這類數字很敏感,書商未必想我們公開,但可以如實告知大家,我們著作的印量是四位數字,而書展過後賣剩的書數迅速只剩兩位數字,實在令我們三方都極之震奮的,亦即係話,我們的新書是:
嘩!賣晒咁滯!



多謝您們的支持啊!很感動。
這位型男也來撐場買我們著作,非常高興。

現在我們要考慮的是加印引申的問題,需時多久?新增禮物?搞分享會答謝大家?......
容後歡天喜地再與大家公告詳情......
希望繼續支持我們、大力推動扮靚事業!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你有無受飽受敏感的煎熬,皮膚時好時壞,輕則痕癢、泛紅,重則刺痛、腫脹?有兩件產品功效顯著,是我mix&match醫學美容孖寶,針對性解決皮膚敏化問題,欲知詳情,敬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