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WxY新書優惠!9°Beauty Kinka黃金面膜買一送一

請注意,此優惠並非在書展中發生,這是場外優惠,如因此引起誤會,謹此致歉。

2011年度香港書展,今日正式開始!而我同Winnie今日一早十點,就會抵達書展現場,為我們的著作做勢。何況隨書附送的贈品極具份量,我們都希望能夠親手將這些禮物送到每一位購買者的手上。

當然,扮靚的優惠又豈會在書展內發生,上星期我忽發奇想,我能否再找到更多關於在新書內介紹的變靚心得的相關優惠,配合書展,讓更多人受惠,畢竟我倆所介紹的產品,有些的價錢亦不便宜。例如我和Winnie分別在書內盛讚的金箔護膚品,售價就有點偏貴了!尤其是「黃金面膜片」,售價過千更只得一片,就算非常有效,亦非一般讀者可以負擔得來。

所以,今次我的讀者有福了!
我今次拍心口「明屈」9°Beauty,推出呢個書展期間限定的黃金面膜優惠:
原價$1,279的 9°Beauty Kinka黃金面膜,在7月20至26日書展期間(購買地點並非在書展,本文最後有購買詳情),限定50人名額,買一片送一片,兼且再送一次黃金面膜facial,整個facial都會用上同系列金箔護膚產品,包括:金箔潔面cleansing foam、金箔peeling、金箔essence精華素、金箔lotion導入及金箔moisture cream,期間當然會敷上你所購買的黃金面膜啦。當你享用到一次如此尊貴的facial,學識點樣敷黃金面膜後,仲可以袋多一片黃金面膜返屋企,買一送一仲抵過五折,因為多了一次facial嘛!
最近金價再創新高,由我年初開始介紹黃金護膚到目前年中,金價貴了很多,但純黃金面膜竟然冇加過價,仲被我劈價一半!去周大福買金都冇話做promotion半價大傾銷,純黃金面膜反而有,我自己諗諗下都覺得難以置信!
 黃金護膚的好處包括:即時改善暗啞膚色,令皮膚更加亮澤迷人;黃金離子深入皮膚能鎖緊水份及緊緻肌膚。很多敷過黃金面膜的人都笑貼上面後,以為自己參加緊萬勝節派對!我就覺得,戴個「面具」之後會變靚,呢D「萬勝節派對」日日舉辦都唔錯!
9°Beauty Kinka黃金面膜(細片裝)買一送一優惠詳情:
日期:7月20日至26日(書展期間)
發售地點: 9°Beauty
地址: 中環威靈頓街27號地鋪
查詢電話:2810 8120
限量50人名額,售完即止。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劃時代3D paper mas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