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温泉水治敏爽膚

我在今期《MORE》雜誌專欄內,講解大家都非常關心的肌膚敏感問題,推介臨危受命的醫學紓敏精華及面霜。
有讀者留言,想知埋邊支爽膚水特別啱敏感皮膚用,我真的有好推介,今日講解。

可以紓敏的爽膚水實情非常重要,因為洗面過程中的摩擦動作,及用作保護皮膚的皮脂膜被帶走,容易刺激了表皮層,引致過敏情況,以化妝棉按壓爽膚水在面上,就是最佳即時補充水分及鎮靜降敏步驟。
温泉水具有珍貴的礦物力量,是治療皮膚瑰寶!
年有很多皮膚病患者,會遠赴各地醫療温泉中心接受水療治病。
敏感肌膚朋友建議選用具醫療功效的温泉水成分護膚品,如 VichyUriageLa Roche PosayAvene等這類品牌,豐富的礦物質有效控制皮膚乾敏問題;它們在歐洲皆具有針對不同皮膚問題而設的專門醫療温泉中心,水療治敏及治皮膚病如濕疹、牛皮癬、皮膚炎等功效顯著。

La Roche Posay平衡潔凈爽膚水$175 / 200ml
我推介這敏感肌特別適用的 toner 是--- La Roche Posay,含有極高含量「硒」法國温泉水成分,「硒」作用是什麼?人體蛋白質及酶結構物質,有效抗自由基、抗老化、抗炎、協助細胞新陳代謝、去除變壞角質層,同時紆緩痕癢。「硒」已有多項醫學文獻,證實具備抗敏感護膚療效。我姐姐屬易敏肌膚,也是它的長期用家。


水滴滴太難拍攝!
質地如水狀,無須配合拍打都能被皮膚迅速吸收。
我屋企的 toner 多到皮膚飲唔晒,所以要區分咩情況下用邊支,呢支我覺得最啱卸妝後,即時使用,因為我每每卸妝心急、動作粗暴,搞到皮膚泛微紅,靠佢紓緩及雙重潔淨就最好不過了。

我對La Roche Posay泉水有特別深刻印象,因為其有趣歴史故事:
1) 14世紀有位古羅馬騎士的戰馬患有嚴重皮膚病,尋遍名醫也沒法治癒,結果在隅然浸泡 La Roche Posay 泉水後,戰馬竟得以漸漸康復。
2) 拿破崙在埃及戰役大勝,命令軍隊在 La Roche Posay 建水療醫院,治士兵損傷及加速皮膚癒合。
可見温泉水對皮膚有極大天然療效。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你有無受飽受敏感的煎熬,皮膚時好時壞,輕則痕癢、泛紅,重則刺痛、腫脹?有兩件產品功效顯著,是我mix&match醫學美容孖寶,針對性解決皮膚敏化問題,
欲知詳情,敬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