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皮膚發怒的應變措施!

唔知大家仲記唔記得,上個月尾我到訪 SK-II 做 skin test,結果是過山車咁高低起伏---是「4D」,即抗皺度、細滑度、白皙度、光澤度都可幸獲高度讚揚,然而,緊緻度低無可低呀!

皮膚情況告急,應變小組主角「神仙水」隨即臨危受命,除早晚交替拍上,還常常奉行早前與大家分享的「一分鐘駐顏大法」,即冷凍神仙水,將片裝棉紙面膜摺疊滲透其中,敷在面上;滲透之化妝棉,則覆蓋在雙眼及嘴唇,務求俾充足營養肌膚底層,target 改善緊緻度。

前日,即事隔一個月,被召回跟進肌膚狀態,其實當時心有愧---皆因早前好友生日船P,我在甲板被暴曬全日,即使已搽上 SPF 50 PA+++ 防曬乳液,但流汗令抗紫外線功效微乎其微,最內咎是忙記補塗,觸發肌膚怒不可言,雖則表面沒有甩皮,底層卻傷得很重,從以下 skin test result 可知是內傷了。

看!SK-II老師神色相當凝重,因為她認為我聽從指示用足一個月神仙水,求靚分數自不然標升,卻出乎她意料之外。

4D 跌至 3D原先極高分數的細滑度與光澤度一下子同步降低近三成,這就是皮膚受一次曬傷的龐大代價啊,立即變得粗糙及暗啞了!
奇蹟是肌膚緊緻 firming 標升了六倍(12%73%),證明用心長時間使用神仙水,真的大大提升了我肌膚這方面的不足


我刻下補救措施是狂敷修護 mask,今回可順道回應幾位讀者向我查問 SK-II 神仙水,還有甚麼好推介了......
那就是 Skin Signature 3D Defining mask,分上下兩片剪裁,上半部是著重抗皺、下半部是加強保濕,活性修護成分超強,敷一片肌膚等同喝掉幾支神仙水,最啱舒緩日曬後肌膚。
我好滿意貼面度,滿分呀!Essences 又夠多,可以先取出少量按面才敷上,按摩動作有助 active皮膚細胞,令滲透效果加倍。


用咗兩盒,即連敷足12日,不惜工本下,皮膚回復大勇狀態,看來極平滑、感覺很水潤呀,有番朝氣。
我發誓今個 summer 暫停唔玩 wakeboard ,陽光......怕咗你喇!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劃時代3D paper mask 
欲知詳情,敬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