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護膚有法、妙效顯見!

「用得其法、功效倍增!」這是我使用任何護膚產品的宗旨。
就以很多人也使用過的 SK-II 神仙水為例,早晚使用美顏成效相得益彰,然而,網上有很多誤解,歸根究底就是錯用模式,以致弄巧反拙。

網民 Gigi 疑問:「用咗幾次之後,額頭好似出多咗暗粒。」
答:我的專業見解是----神仙水含有助潔淨肌膚底層毒素成分,所以初用之時由於幫助退走污垢,此舉或會令隱藏已久的粒粒浮現,乃正常現象,隨後此情況會逐漸減退,皮膚得以維持健康狀態。

讀者 Fefe 問我:「SK-II支神仙水係咪成熟肌膚至啱用呢?用咗係咪返唔到轉頭?」
答:剛好相反,年輕肌就要開始使用!它含有超過 90% 天然成份 Pitera,是維持年輕肌膚狀態的營養水,針對性預防 20 歲起肌膚開始走下坡的狀況,若此時開始使用,就是為肌膚築起屏障防患於未然。至於用咗係咪返唔到轉頭?計我話,搵到合適的伴侶還要考慮分手麼!

正確護膚步驟:
坊間的美容產品別號臨臨種種,讓我簡單解釋俾大家知,好讓用得其法!
「營養水」,顧名思義是為肌膚補充養分;
「導入液」及「軟膚水」功效類近,目的是幫助往後護膚產品的滲透;
爽膚水」則主要效用是收斂毛孔。
而 SK-II 神仙水屬於前者,即營養水一種,大前提是幫助肌膚對抗衰老,大家別將以上種種混為一談呀!

Step 1:潔臉後,先用化妝棉沾上爽膚水抹面,幫助帶走老化角質層。
Step 2:然後倒出約5元硬幣分量的營養水(神仙水)化妝棉上備用
Step 3:以打圈方式均勻塗抹營養水在全面及眼部四周,接著反轉化妝棉,以之拍打臉龐,刺激微循環及幫助營養滲透,此時打好肌底幫助接收往後的護膚精華及面霜。

我的使用心得  一分鐘駐顏大法
我用咗神仙水咁多年,當然有獨特使用心得,只須一分鐘能令皮膚軟滑水襇,往後妝容貼貼服服呀!
預備工夫:將神仙水雪入雪櫃冷凍,並預備片裝棉紙面膜($8 / 一叠 ,莎莎有售)
將神仙水倒在乾爽潔淨手中,把片裝棉紙面膜摺疊滲透其中;再三片化妝棉同樣做法,待用
將以上滲透足夠神仙水的組合,分別覆蓋在面部、雙眼及嘴脣,躺下閉目養神靜待一分鐘,其冰涼感有助緊緻及舒緩肌膚,讓水分傾注每個毛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