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約定你!星期日一齊食拉麵

我是個拉麵痴,曾不下一次在這網誌發拉麵食評。
其實我本來是不喜歡拉麵,也對拉麵沒有甚麼感覺。大約十多年前,我在一次日本旅遊時,當時是冬天,在歌舞伎町逛到累極,突然下起雪來,氣溫驟降,呵氣成霞,連身上的衣物都抵擋不了嚴寒,赫然發現有一隻四呎肥豬冒出騰騰熱氣,真係「太陽咁溫暖」!相然去過歌舞伎町的香港人都知,呢隻肥豬就係歌舞伎町遊客名物「博多天神拉麵」啦。
這十年間,拉麵開始襲港,日本著名的拉麵店紛紛到港,從幾年前銅鑼灣的拉麵橫町,到近年非常有名的MIST,還有香港人創立的豚王、達磨、盛八,連享負盛名、在紐約都有分店的一風堂,都在本月登陸香港,香港人就快不用到日本就嚐到日本最好味的拉麵。
當然,日本還是有些名拉麵店還未登陸香港的,例如我最愛的一蘭、無敵家等等,還未計一些五十年以上的老店呢!
聽到我講咁多款拉麵,係咪口水都流埋先?咁就不如約埋一齊去食啦!今個星期日,我因緣際會下,被邀請擔任荷里活廣場拉麵橫丁慈善義賣日的拉麵麵達人,誠邀大家一家品嚐日本五大從未來港開店的資深拉麵店,當中包括:
梅光軒麵屋こうじ」、博多新風らーめん天天有つけめん Shin」 
是義賣慈善很有意義, 7月14至17日在荷里活廣場就有現場拉麵義賣活動,收益全數撥捐幫助日本災害國民,幫助別人又可享用以上五大名店的拉麵,一舉兩得!
更何況,如此集合五大拉麵世家的盛事,今個星期日之後就不再復見,因為他們都只是來港展現日本拉麵精神,還未有決定來港開店的念頭,如果大家想他們來港開店,就一定要到場支持他們,令他們有來港開店的信念喔!


拉麵義賣日期:2011年7月14至17日
節目儀式:7月17日(星期日)12:00-13:00
地點: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
嘉賓:日本五大拉麵王社長
梅光軒代表 - 井上雅之Masayuki INOUE
麺やこうじ代表 - 田代浩二Koji TASHIRO
博多新風代表
らーめん天天有代表
つけめん Shin代表
特別嘉賓:
香港日本料理店協會會長吳寶舜先生
我---「日本拉麵癡」、人氣博客及專欄寫作人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最新減肥奇聞(下)天后御用減肥貼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