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面膜餐單」 Round 7---敏感肌保濕!

無疑,美容扮靚上,我追捧醫學品牌也沉迷光學科技,貪其療效快且顯著;然而,也深明天然素材對肌膚有莫大益處,易吸收且安全不易致敏。兩者互相配合互補不足就是最佳護膚之選。

話俾大家知,我由細開始接觸之天然有機品牌,其一是 Origins,會好放心使用,因為100%純天然植物精油,零防腐劑、化學劑,不會令皮膚加重負擔。
其 Drink Up Mask 是中學最常用的保濕面膜,因為方便易用夠保水而且價錢抵買,記得當時只須百多元,它的盛行程度是我身邊朋友七成都買過。
Origins Drink Up mask $210
兩年前 Drink Up mask 換新包裝,同系列仲多咗款 overnight mask(我都有,放咗喺雪櫃),我最愛還是前者,因為敷十分鐘後抹掉,再配合家藏高效抗皺 night cream,一保濕一去紋,雙重夾摯,第二朝皮膚皮膚特別軟滑乾紋得救,至於後者,男性朋友們最鍾意,因為搽一支搞掂晒,即睡,快靚正!
 潔臉及爽膚後塗上,此面膜質是乳霜狀帶油潤,是純天然植物精油,所以不會乾透,好處是可當 作massage cream 配合按摩緊緻臉龐,雖則標榜敷 10 minute 便足夠,我通常會敷夠 20minute。敷後可用濕棉抹掉或洗淨。作為急救型面膜,在上妝前敷,有助粉底更貼服。
成分天然,含羅馬洋甘菊、甘油、杏核油等滋潤及柔軟肌膚,敏感肌也可放心使用啊!
二百元大大支,日日敷也絕不心痛呢!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媲美Botox 熨平皺紋瘦面facial

facial竟可有如注射Botox去皺瘦面的療效?
這個媲美Botox的瘦面facial叫「時光逆轉療程」,過程無需靠任何科技儀器,全憑外塗產品及技師妙手,就可以守護年輕外貌,真殊不簡單啊!敬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