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面膜餐單 Round 3---滋養去皺

別以為夏天潮濕炎熱,皮膚便無須給予滋潤。


以我自己為例,「彩光之父」話我皮膚鎖水力較弱,要謹慎對待;再者經常靠醫學美容儀器駐顏,接觸光學多皮膚底層細胞自不然特別乾,所以我不分季節都要給予肌膚「適當」的滋養。
AINHOA Luxe Gold Facial Mask 黃金魚子面膜 $550 / 100ml
於 4 月中新推出咗呢支 mask,我知道品牌是 AINHOA,心底即刻燃起好感,我知,相信絕大部份人都未必對它有認識,因為沒有賣行廣告,卻實情在世界各地享負盛名,即睇......






AINHOA 是西班牙知名美容品牌,大家到各地歎世界時可能都曾接觸過佢。
無處不在......50多個國家的高級水療中心、酒店都有其護膚產品嘅蹤影。

話說回來,呢款 mask 個朵好矜貴,是黃金魚子面膜」,但奇怪在擠出來的白色 creamy 狀面膜與我幻想的差天共地,為什麼不是透明嗜喱、也沒有金光的呢?

起初塗上面還很濕潤,待幾分鐘已呈乾透,有點拉扯感覺,似敷緊 deep cleansing mask 多過 deep moisturizing mask,當敷上 15 分鐘後,我用濕棉花拭抹才沖水,感覺勁好完全改觀......
Feel so good!敷後皮膚變得很軟滑又有彈性,真的達我肌膚所須---「適當」的給予滋潤,絕對不是一般鱼子成分般過分黏立,證明皮膚吸收到產品中提煉的魚子精華,而非如油般只限浮於面層。夏日滋養理應如此!
成分解構:
鱼子精華(5%)含豐富氨基酸,刺激再生因子
金箔(0.1%)活化皮膚細胞
水解大豆蛋白,增加彈力纖維活性
天然乳酸,防止角質層肌膚內水份流失
甘油高效保濕成分
薄荷有淨化及冰涼舒緩功效
鱼子精華及金箔成分比重唔多,但論這品牌高人一等級數來說,今回幾百元的面膜,算抵買麼?!

很多 readers 經常間我某某產品會否致敏,這真的太難定斷了!因為每個人致敏原也有不同,只可以告知大家,這品牌會將每件新研發的產品成份數據寄往法國,申請敏感測試批核,確保安全。
後記:
精華膠囊:於晚霜前使用,用針刺穿小洞,將精華液按摩於特別乾燥多紋的皮膚部位。
我約年半前開始試用這品牌的 Luxury Diamond 活膚精華膠囊,由於 capsules 通常偏油成分又rich,我就是喜歡其延緩肌膚老化的能力,一年四季搽頸防紋去紋最啱,呢款仲可以有效強化細胞間脂質。(一樽 30 粒賣近千元,的確唔平,我都係留俾媽咪享用多!)



Shop list:
尖沙咀 K11 Shop | B205
葵芳METROPLAZA | Shop 399A3
LUXUS Beauty | 17/F, The Loop, 中環威靈頓街 33號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夏日底妝 清爽透徹程式
踏入炎夏高温降臨,大家也有共同煩惱,那就是於早上完妝後,粉底至午飯時已糊掉了一半,油光滿面、毛孔盡現,點算好?敬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