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辦公室 healthy tea set!

的而且確,進食可以令人relax、令人心情開朗!
我身邊很多朋友特別是女性,佔很大比例都有「情感進食」傾向,一旦心情煩悶、低落、痛苦,就會放肆大吃高脂肪、高能量的甜品或零食,將常掛在口邊的「肥胖恐懼症」拋諸腦後,可能你們也是一份子麼?!
我卻是極少數的相反者,唔開心會無 mood食嘢,食得開懷也就代表好心情喇!所以食完又減減完又食,看似矛盾,其實不知幾 enjoy呀!

早陣子與朋友 又在雀局上見面,即是較早前提及過跟營養師指導由 106 健康地減至99那位,在長時間攻打四方城中,了解到她的飲食規條,其中有值得分享之處。
除正餐外,感到肌餓之時可以食乜嘢?

原來營養師建議小食是芝麻梳打餅或瑪利餅,是烘焙非油炸處理,於美味餅乾類中屬低卡路里,具飽肚感可以降低一發不可收拾的胃口;至於配搭飲品最好當然是零卡路里清水,然而無厘味道,好友會自己揀選飲 coke zero,是零卡路里但也是不健康啊!
我倒有兩全其美的飲料推介,是有多種味道可選,又標榜加入纖體配方的。
左起:「易纖諾」巴西咖啡、朱古力味、蘋果綠茶,每杯只有 38 至 58 卡路里咋!
每杯裏面有7包粉,即可沖7杯,加熱水拌勻,再添暖水或凍水,隨大家喜好。 ($129 /盒 萬寕)
三者當中我最 like 是朱古力味,味香唔太甜;蘋果綠茶加入埋Q10美肌成分但味道唔夠天然;咖啡味家姐話唔錯,口感算滑。
這款飲品被起朵為「燒脂特飲」,加入多種氨基酸如甘氨酸、離氨酸、麩磕氨酸等,有助提升新陳代謝及排走多餘水分;還加入天然纖維素,可以排毒及排脂,最重要是沒有任何減肥藥成分,保證唔傷身。
標榜連飲十天改善線條......我沒有寄望呀,只是喜歡能滿足味覺又不會破壞我 keep fit 之道。
以上呢兩款食品組合--- 瑪利餅及朱古力飲品就是我間唔時會吃的 healthy tea set 低卡飽肚餐,美味絕配最啱 OL 三點三作為辦公室 tea set,滿足口癮,唔會歎完至嚟內咎喎!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媲美Botox 熨平皺紋瘦面facial
facial竟可有如注射Botox去皺瘦面的療效?
這個媲美Botox的瘦面facial叫「時光逆轉療程」,過程無需靠任何科技儀器,全憑外塗產品及技師妙手,就可以守護年輕外貌,真殊不簡單啊!敬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