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嘩!送 Burberry Beauty 皇牌粉底 總值$8,400

上年 Burberry Beauty 在香港插旗,吸引不少愛品牌及好玩味的型女捧場
記憶猶新,當時獲品牌獨家送出 makeup workshop名額給我的 blog readers,開班指導專業化妝秘技,反應超級熱烈,40個名額,未夠一個鐘就爆滿!多謝 Burberry Beauty 及大家的支持呀!

事隔半年,剛好是我在《MORE》開blog一周年誌慶,感激 Burberry Beauty 再下一城,今次著實令大家心花怒放,登登登,無條件送出 20 品牌熱賣的靚妝武器……
Burberry Beauty 打破傳統化妝步驟,底妝格言:只需一支 foundation 或一盒 compact ,包辦 baselifting、遮瑕,大家收到未?!

以下兩款禮品,請閣下二擇其一!
10支總值 $3,900  
Burberry Beauty Luminous Fluid Foundation 液體粉底
9種深淺色調,分偏粉紅和偏黃調,梗有一款與妳的肌膚 perfect match。
每支價值$390 / 30ml
試用感:「質地水分很重,所以只須用少量,就可以極易推開及均勻貼服,由於妝效勝在剔透,相對遮瑕度只屬中規中矩,幸而可掩飾粗大毛孔,這對我來說已足夠;但對於面上有色素較深印痕者,則仍需靠遮瑕膏幫幫手。」

 10盒總值 $4,500
Burberry Beauty Luminous Compact Foundation 乾濕用粉餅
同樣有 9種色調可選,設計為乾濕兩用,鏡盒超精美高貴,另附棉撲。
每盒價值 $450 / 8g
試用感:「粉質非常滑溜細緻,遮瑕效果理想;在此炎熱天氣下使用,更有顯著控油功效。我推介作為補妝用最啱,不會有厚粉現像。」

共送出20位得獎名額!
你想免費獲得 Burberry Beauty 皇牌粉底?即睇以下參加辦法:
請於5131415日,在此文章或 Yoko Tsang微博內留言
---想獲得「Burberry Beauty 皇牌粉底液或粉餅」之原因及留低電郵地址,即有機會免費獲贈其中一款(請寫出想要哪款)。

得獎者將獲個別電郵通知領獎詳情,領獎當日必須帶同獲獎通知列印本,以供核實,每人限中一份。
***得獎者須於指定限期(5月21至29日) ,親身前往 Burberry Beauty 彩妝專櫃,揀選切合個別肌膚之粉底色澤。

Burberry Beauty 彩妝專櫃
尖沙咀海港城 FACES
2687 1230
***Burberry Beauty 保留最終送禮之決定權。

 ---------------------------------------------------------------------------------------------------------------------------

再醒大家底妝小貼士!
Q) Liquid foundation / Compact foundation,邊款至啱妳?
液體狀的粉底效果剔透自然,水潤質感特別適合乾性肌膚。
固體狀的粉底則遮瑕度較高,清爽質感切合油性肌膚。


Q) 怎樣塑造完美底妝?
Perfect skin效果操控於上粉底時的特別技巧。
塗濕粉注意點:
1)  先按出約一毫子份量的濕粉,置於手背上,令份量易於控制。
2)    很多女士為求方便,以手指隨意將粉底推開,這是可以的,但效果最好的做法是用專業粉底掃將濕粉拖開,學習此技巧已是大勢所趨,好處是特製掃頭可將粉底液拖得很,造出自然剔透效果。
---塗粉手法於額頭時,應順紋理打橫塗抹;面部及鼻位,則應該順毛孔生長方向向下塗抹;上下眼皮位置則要由內向外,切忌來回會拉鬆肌膚。
3)  最後用手指細緻輕印全面,目的是透過熱力使粉底妝效更均勻,同時間加強貼服程度;此時要特別注意修補容易忽略之鬼崇位,例如:額頭近髮線、眼尾、眼皮、鼻翼兩側、嘴唇附近,作出最後完美修飾。
4)    最後要掃上適量的碎粉(特別是易泛油的T字位)來固定妝容。

用乾濕粉餅注意點:
1)    先將粉撲微微弄濕,我習慣使用玫瑰水直接噴濕粉撲,比起用清水多重修護功效。
2)    然後以微濕之粉撲沾上粉底,順紋理及毛孔方向全面塗抹。
3)    再以微濕但沒有沾上粉底之粉撲輕按壓面部,目的是吸走多餘粉底使妝效更薄,及加強粉底填補肌膚上之紋理效果。
4)    隨後以乾粉撲沾極少量乾粉,輕按便可,讓粉底有效牢固地貼在臉上,不易脫落。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容:
傾倒異性妝容必殺技
妝容示範:結合男士們調查所得的大衆情人look主題‘A perfect make-up to fascinate guys! ‘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7 則留言:

  1. 「Burberry Beauty 皇牌粉餅」之原因:因為夏天出街或返工,天氣好熱,塊面係咁出油,好想試佢既控油效果,仲要YOKO 話唔會厚妝,一定要試唷!
    littlebluebb@gmail.com

    Thanks!

    回覆刪除
  2. 我想獲得「Burberry Beauty 皇牌粉餅」,因為香港的夏天天氣又濕又熱,為了有效地控制面油,極之希望能尋找一款具出色控油效果又自然的粉底,「Burberry Beauty 皇牌粉餅」正合我心意。
    snowygirlsnowing@gmail.com

    回覆刪除
  3. 我想獲得「Burberry Beauty 皇牌粉餅」,因為我真係好想試下用Burberry beauty ge 產品! 本身鍾意用粉餅,因為方便攜帶又唔使要多支掃,乾濕兩用又方便~ 我T-zone 經常出油,呢隻粉底又有控油效果又唔厚粉,真係好Fit 我要求! 好想要呢~
    Email: lisazhou@gmail.com

    回覆刪除
  4. 坦白說, 剛剛買下Giorgio Armani粉餅, 之前亦試過很多BRAND, ETC. SOFINA, CHANEL, SONIA Rykel, Cle de peau, ISPA, etc......
    暫時未肯定那一款最適合自己, 希望可以獲得Burberry Beauty 皇牌粉餅作個比較!
    CHEERS,
    CINDY

    回覆刪除
  5. Burberry Beauty 皇牌粉底液 之原因: 剛好在尋找新的粉底,需要妝感自然,能夠修飾面頰泛紅問題及粗大毛孔的粉底。希望有機會抽中,謝謝Yoko。
    E-mail: merigora@gmail.com

    回覆刪除
  6. 多謝你們的支持,如欲參加是次抽獎活動,應該留言在我的MORE blog:vipblog.orientalsunday.hk/yokot 的blog post 內,burberry方面的工作人員才會知道,放心,你們還未算遲,現在就趕快再到more blog留言啦。

    回覆刪除
  7. 艾也...而家先睇到... 太遲了....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