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點忙......都要護膚

先講句唔好意思,因為這幾天的大家給我的comment及email,我沒有甚麼給大家回答。
我盡量解答一些簡單的問題,係因為我實在忙到不可開交!
忙,並不是一個籍口,正如我不會因為忙,而唔去寫blog。你們給我的問題,我稍後都會一一作答,你們當然可以繼續給我想知答案的問題,只要不太繁複,我都會一一作答。
那到底我在忙些甚麼呢?哈哈,是個秘密,但這個秘密,很快就要揭盅。尤其是當我看到和我一樣忙著同一件事的伙伴,都一切如常,這位伙伴其實比我更忙喔,我就更加應該加把勁!
就讓大家看看我有多忙吧:
兩部電腦同時啟動,雙mon雙keyboard雙mouse雙系統操作,還有天昏地暗的色調,今晚,我係預了要通頂的(廣東話:通頂,即是通宵工作)!
通頂時的最佳消遣,就係做超級護膚,嘻嘻,我係一邊敷住深層保濕面膜,以及大量超護膚精華,伴著我通頂。會用那些產品呢?沒有圖片喔,(正在忙喔)只可以寫下來給大家作參考:
Dorissiderm Bio-Cellulose Peptide Repair Mask ($160/片)
Ultima極致純膠原蛋白再生緊緻療程($1,260/3支)
再加天然精華油按面,立即pump up肌膚。(最平的方法)
以上三樣「聖物」,亦適用於做完機後(激光或彩光),皮膚超乾時用來急救皮膚時用。
電腦以外,就是這一堆精神讀物在陪伴我,貓貓們都已經做緊我現在最想做的事情---睡覺!
但願我可以盡快入眠,阿門。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容:
傾倒異性妝容必殺技
妝容示範:結合男士們調查所得的大衆情人look主題‘A perfect make-up to fascinate guys! ‘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