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面油紙祖先原來係你

昨天是我這個《MORE》VIP BLOG一週年,所以特別在假日發文,感激大家這一年來的支持。同時亦發表了我最近兩個月的長期測試---史上首個純金箔面膜的報告,還帶來這個黃金體驗facial的預告片。
有關這個黃金面膜片的詳情,在今期《MORE》內可以看到我的詳細報告。有讀者留言,很關心黃金對美容的成效,對!我也曾經很質疑,和我初次遇到穴位埋線時的「問號」一樣咁大!
就因為懷疑,所以才去求證,然後才會發現真相。
我早在上年12月31日寫過這一篇blog:2011全城盡戴黃金mask
我當時壓根兒不相信黃金能護膚,但圖片實在震撼,拿來當成一日的話題,非常適合,何況市場上已經有不少類近產品,我也沒有怎樣把這事放在心頭。之後發生的事情,經已在今期《MORE》專欄出現。

面油紙始祖!
說服我試的原因,是品牌背景,KINKA的總公司「箔一」是日本最大金箔生產商,這個沒有怎嚇唬我的,真正讓我佩服的,原來大家最常用/必用的吸面油紙,是這家公司在1976年10月發明的!在這之前,世界上並沒有吸面油紙這產品,而面油紙就是他們在打製金箔時所用的「金箔打紙製法」,後來被藝伎用來上妝前吸面油用,口碑滿載藝伎界,結果被「箔一」申請成為專利,從此面油紙問世,成為每位女士的佳品。
就是因為這強大的歷史因素,我先揀選試用 KINKA 的面油紙,才下一步試用品牌的金箔護膚品。

面油紙祖先,一包盛惠 $69,只得 50 張,即差不多 $1.4 一張。
每吸一下,我都覺得有點奢侈,然而外表精美、又有內在美(即非常好吸),我是不介意的,四包買晒,決定送埋俾兩位好友M!
這是獲得專利的獨家製品,和我平日最愛的 Clean & Clear面油紙完全不同,又或者說,世上的面油紙都是模仿品,我正在用面油紙的「祖先」,讓我找到一些美容史的點滴。


測試:
點至為之好用的面油紙?大有學問呢!
1) 質地軟硬適中,唔會刮面。我試過某D平嘢似A4紙咁硬,用得非常之唔舒服。
2) 輕印上面,油分即轉移在紙上,無須大力按壓,證明吸力卓越。
3) 適可而止,意謂紙質吸力好,但又不會過分抽走皮膚油分,平衡機制佢做到。

必試抵玩玩味黃金產品!
有讀者留言,說 KINKA 的金箔護膚品很貴,我也有同感,但當想到金價的瘋狂升幅,也知無可口非!不過,這個系列也有平民價產品......
我極喜歡這個「透明」黃金 lip gloss,只售 $179,推介原因除咗眼見大量矜貴金,最重要是好玩,咪睇佢係透明,實情塗上嘴或接觸肌膚即時會變桃紅色,非常神奇!
測試:
塗在皮膚上會較塗在嘴唇上出色!
修護嘴唇之餘,也帶玩味色彩,輕盈啫喱質感啱晒怕黏立的妳,我自己也買了兩盒,又是自用兼送禮。(另有塗上嘴保持透明的版本,也是售 $179)


售賣點:
9°Beauty  
中環威靈頓街27號地鋪(鏞記對面)  
2810 8120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容:Be a ‘Lady Gold Gold ‘  24K純金美肌熱潮
黃金真的對護膚有成效?你也有些質疑和保留?我最初都有此想法,直至試用兩個月後,我改觀了,想知我的詳測內容,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http://yokotsang.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