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Melvita 美麗「有機」!

今日想推介大家一個極值得試用的有機護膚品牌,就連敏感肌、懷孕中、甚至BB都啱用!
坊間有衆多護膚牌子都打正有機、純天然旗號,其實質素很参差,用料不一定上乘,正正解釋為何有時用久了也沒有顯著功效;有的成分頗優質,卻每年喪加價,我認為mark up太高了,開始不抵用!
以上呢個法國品牌---Melvita,有機護膚迷應該唔會陌生,若然只懂得購買counter brand的你也許會miss咗呢個咁好嘅品牌,它現已成為法國最暢銷的有機品牌
Melvita  Founder 是法國生物學生及養蜂專家,全部產品經法國ECOCERT有機認證,系列齊全,包括嬰兒專用、大肚時護理,成分達99.9%天然,也能特別適合極之敏感肌膚,我誠意推介俾大家:
第一:任何皮膚人士都合用。
第二:其有機植物精華濃度,比起某幾個同類型品牌還要高。
第三:成分珍貴優質,卻沒自抬身價,價錢超合理。(average $150-$300)
呢個牌子皇牌產品是蜂蜜!以養蜂起家的 Melvita,備有專家團隊負責一系列蜂蜜產品有飲落口的蜜糖、嗒得的蜜糖糖、外塗蜜糖護膚。
此蜜糖提煉自法國的有機槐花,味道清淡,可以增加腸蠕動,不含人造糖,低卡路里。
 $220 / 500g

而我極喜歡的是其最新推出的有機植物護膚品---「爽膚精華」,顧名思義是超越爽膚水效能、結合精華素的功效
譽為「有機神仙水」
玫瑰緊緻滋養精露 $180 / 100ml
此精露是非一般的爽膚精華,質地很水,極易吸收,很適合夏天潮濕天氣用。比起平常使用的爽膚水更具修護效能,加入高度抗衰老的有機玫瑰花水、玫瑰精露,用後感覺肌膚緊緻幼滑;此外,三葉草含極豐富維他命、礦物質活性成分;檸檬精華、有機甘油等則為肌膚鎖緊水分。
於濕度極高的天氣,我會單用它,便直接上乳液及防曬,skip serum步驟。
潔面後,在肌膚微濕之時即拍上面,能大大減低乾燥敏感情況,立即看來亮澤飽滿,最鍾意氣味舒緩能令精神特別鬆弛。

局部防皺措施!
Rose hip oil 玫瑰果油 $240 / 50ml
想針對性減淡及預防紋理,除咗膠原蛋白,其實玫瑰油都有呢個功效,蘊含豐富的脂肪酸,有修護抗衰老功能,只須用極少量便可。
方法是將一滴精油滴在手心,然後搓暖,再輕輕重點按上紋理部位(冬天才會全面塗上),並拍打助吸收,其滋潤滲透性可以持續 pump up肌膚。
我也會塗在身體有橙皮紋的部位,可保持滋潤,減少繃緊拉扯,防止紋理加深。
此 rose oil 萃取自冷壓法的有機油,不含人造色素及防腐劑,用得特別放心。
味道似煮食橄欖油多D,略嫌不如玫瑰香味。

Melvita
IFC  1088A店
Time Square  B237店
K11  B203B店
New Town Plaza  219店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容:
位埋線 減肥報告(上)
從我上年5月在《MORE》開blog起,率先及多次提及一項非常神秘而極之有效的減肥方法——位埋線,以中式針灸為本,配合埋入可自身溶解之羊腸線,刺激穴位達致減肥妙效。
終於公開喇!敬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