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好的Live Band 是婚宴成功的要素

最近4星期,一連參加了5個婚宴,是我近年的一個紀錄。
由於經已是已婚人士,所以十分留意其他新人怎樣籌備他們的婚宴,畢竟自己也曾落力去搞一個令所有賓客難忘的婚宴。
當中有2個令我印象很深刻,第一個是在會展新翼Grand Hall舉辦,延開近百席的「世紀婚宴」!
主人家將整個「希臘景」帶到會展,場外證婚搭出一個希臘教堂,場內主家席有一條catwalk天橋直達主舞台的希臘教堂,令主人家每個動作都非常巨星架勢,讓賓客留下深刻印象。
另一位多年好友Alice(她也是我的中學師姐),把很少新人會選擇的Tiffany Blue,變成wedding house color,難得的高雅。
然而佈置華麗氣派只是滿足視覺,婚宴中的聽覺享受亦非常重要,以上兩個婚宴,不若而同選擇了Live Band現場演奏,樂師會因應現場環境、新人的表現及狀況,配上適當的音樂,使氣氛更加高漲,這些都不是自備CD播歌可以達到的。
而Alice所選擇的Live Band,就是由我介紹,也是我上年婚宴所用的樂隊,Band Leader名叫Johnson Ho!
Johnson勝在年青,搞氣氛唔會老土,加上勁投入,曾當我伴娘的好友M,幾次都和他玩得非常投入,每次都笑鬼死我!
仲記得我的婚宴,音樂部份搵了Johnson,的確煩少好多事情,只要將你婚宴中的音樂主題告訴他,他就一手幫你搞好晒,我老公當時搞了好幾個音樂surprise,都只是事前在電話上簡單溝通就一清二楚。
如果當晚你班兄弟姊妹有心,好似我結婚當晚,只係臨場同班band度下,就加插了一段歌舞環節送給我們,這些在事前都沒有和樂隊溝通,都係即場爆肚度出來的,到婚宴末段,成班好友仲將Live Band當做卡拉OK,不停點歌唱歌,有情歌有快歌,氣氛high到頂點,所有friend都話,婚宴有Live Band一定好玩一定正!
例如以敬酒一段為例,去到敬酒末段,情緒最high的時候,就識得自動加多幾錢肉緊彈奏,有片為證呀!
至於收費,一隊6人full band,三小時演出全包套餐才$11,888,我有些朋友覺得,自備CD就可以省回這一個支出,話晒搞婚宴已經使了一大筆,這個價錢應慳則慳。
但我可以肯定的說,有Live Band才會使婚宴更加突出。音樂是有生命的,可以豐富你的一切,包括你生命上最重要的一晚!


查詢:http://www.johnson-ho.com/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容:

位埋線 減肥報告(上)
從我上年5月在《MORE》開blog起,率先及多次提及一項非常神秘而極之有效的減肥方法——位埋線,以中式針灸為本,配合埋入可自身溶解之羊腸線,刺激穴位達致減肥妙效。
終於公開喇!敬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