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嬌蕉包遇強愈強 鬼佬版fake print Birkin「Thursday Friday」

我的電郵信箱三不五時會收到有關台灣fake print Birkin的查詢,不外乎問我「點樣買到」同「點樣快D買到」。一般我都不以為意,將我以前的購買方法重申一次,直至昨日在我的personal blog(http://yokotsang.blogspot.com)的統計資料中發現,原來我在上年7月寫過兩篇嬌蕉包的blog文,竟然有驚人的流量!
這兩篇blog文和這裏的介紹有點不同,台灣のBirkin----嬌蕉包 錄得兩萬多瀏覽量實在嚇我一跳,其中 嬌蕉包的購買過程 更是在MORE這邊沒有刊登的「獨家料」,難怪有讀者當了我係專家。
由於我曾親訪台灣嬌蕉包總部,他們的「小編妹妹」每有嬌蕉的新消息都會通知我(應是普通的mass mail吧^_^)。但最近他們有好壞消息各一,我愛先苦後甜,先講壞消息:法國Hermes在4月9日正式控告嬌蕉包侵權,並遭台灣法院「假扣押」。雖惹上了官非,但嬌蕉包方面認為「有信心贏得官司,於法於情都站得住腳」,連當地電視新聞都有講:
好消息是,嬌蕉包在台灣正式同著名行李箱品牌RIMOWA別注,限量推出300個 嬌蕉包 x RIMOWA布袋,可愛地印上RIMOWA的fake  print,名正言順同一線品牌合作!
這個fake print RIMOWA是非賣品,只限在台灣RIMOWA旗艦店購買任何行李箱,即送一個!
嬌蕉包果然後勁凌勵,既不怕名牌欺壓,更發展出新路線,真正遇強愈強!

然而,這股fake print熱潮連歐美都buy,我上星期去IFC連卡佛時就見到一個外國的fake print 
Birkin, 牌子叫「Thursday Friday」,來自美國,設計同嬌蕉包九成相似,size就一樣咁大個,
正確售價我已經忘記了,好似六七百左右,不算貴。
立即上Google check check,原來官網的售價只係US$45一個,比嬌蕉包現時定價NT$1,750更平!
Thursday Friday官網:http://www.thufri.com/


買Thursday Friday只要去連卡佛就買到,咁想買嬌蕉包仲有乜門路呢?假扣押事件有影響嗎?
根據嬌蕉包的最新消息:
海外及港澳的童鞋,請於4/18下午兩點開放預購後 來信自banana.tpe@gmail.com訂購 P.S.海外訂單我們皆以Paypal或是支付寶作為付款平台。想知道更多關於嬌蕉包預購事宜,請參考博客http://blog.sina.com.cn/bananatpe
以上是我所知的最新消息了,錯過了又要再等一段時間喔!


唔想網購,其實嬌蕉包在香港也有授權門市,是在銅鑼灣耀華街的VoulezVous。但我曾在今年1月1日在這裏訂了2個香薰紫嬌蕉包,店方說最遲2月尾會有電話通知取貨,點知到3月中都沒有任何通知,某日路經便問問到了貨沒有,答案是到了,但我訂的2個香薰紫卻不翼而飛!唉,既沒有通知更遺失了,幸好我只是買來送禮,求其畀其他色我都算,點知只係得古典褐可選,如果係朋友指定要某某色,我真係唔知點算!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容:
位埋線 減肥報告(下)
所有關於穴位埋線減肥的成果,都會完完整整地在這篇專欄中刊出,究竟我減到幾多?中間發生的故事點滴又係點?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內我的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