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我的埋線日記

很順利,一切都很順利!
我體內已經有4條羊腸線埋在我身上4個穴位!
就在上星期五,所有事情都很順利,醫師為我把脈後,認為我的身體已經適合針灸埋線,一切就如我的劇本所想,施針然後埋線,過程順暢得和普通針灸一樣。


然後,我施施然趕赴下一場婚宴,見證我朋友的證婚儀式,一直站著個多小時。
聽做過的朋友(包括我家姐)說,埋線後的穴位,好像被一些物件壓著的感覺,如果埋在腿部的話,雙腿會酸軟得冇法企直,活像失去活動能力一樣。
而我同樣在雙腿埋線,但我依然健步如飛,一切活動自如。
我的食量和平時相若,星期五六兩晚都要出席婚宴,大魚大肉後,照樣再食宵夜,嘻,好像控制不了我的過人食量喎。
在兩晚的婚宴中,我和朋友的話匣子都是針灸埋線,因為她們都是我的忠實讀者,見面第一句已經不和我say hi,而係「埋線埋成點?」有些大半年沒見過的朋友,則分享她自己的私密埋線紀錄,又知道多幾位朋友原來都有做埋線。
但當她們追問是哪位醫師幫我做埋線,hohoho,我也遵守醫師的承諾,半句也沒有透露是何方神聖為我埋線。
但她們所提供的資訊,都是非常一般的埋線,沒有一些我從未聽過的;反而網友們最犀利,有一位叫 Florence 的讀者,說她的朋友做過面部埋線去減瘦塊面,嘩,咁鬼激,我聽到未聽過,連諗都冇諗過添,聽落好似應該有效,但又覺得好鬼恐怖喎,我就梗係立即致電醫師,問下埋線埋落面是否可行。
可惜醫師公事繁忙,暫未接聽我的電話,不過如此好題材,我當然唔可以錯過,這條問題我不會在此回答,留待醫師給我答覆,再在我的專欄內分享。雖然要Florence及其他有興趣知道答案的人稍等,但寫專欄真的很費煞心思,在此真的要多謝Florence給我靈感!
好吧,最多人想知幾時有得睇我埋線的情況及醫師的資料及收費:答案是下星期一的《more》就有得睇!
敬請留意。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容:守住年齡的秘密
任由你如何努力在臉上做「保養維修」,手和頸部都一樣會披露你的真實年齡,一向疏於照料的雙手,換來倒刺、脫皮、乾紋、泛黃等問題;被忽視照料的頸部則浮現鬆弛、皺紋、暗啞等情況,令人看來老態畢現。


請留意今期《MORE》雜誌專欄,有我與大家分享的全方位手部及頸部進階保護妙法。
微博:http://t.sina.com.cn/yokot/
http://vipblog.orientalsunday.hk/yokot/http://yokotsang.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