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終於可以親身試針炙埋線

首先要講一聲對唔住,千呼萬喚的針炙埋線,終於有新一輪消息!
因為我的針然埋線中醫師,終於在昨晚通知我,可以在星期五下午接受由她為我度身訂造的針炙埋線減肥!(之前只係試過測試針炙埋線會否敏感)
嘩哈哈,我此刻的心情實在太高興了!
希望到時經醫師診斷後,可以順利為我埋線啦。事緣我應該可以早三星期前已經可以埋線,但醫師當日為我把脈後,認為我的身體情況欠佳,不適合埋線,要我配合中藥調理好身子後才可以埋線。而我在星期一和醫師面診後,醫師認為我身體狀況良好合格,所以本周五終於可以一嚐心願。
成大家回顧一下我身邊的兩個例子,她們都是由同一位醫師負責,一位是我的親家姐,一位是我的朋友。
我的家姐:主力針對肚腩、大腿及臀部,每次埋線22針。一共埋了三次線,每次相隔三星期。
我的朋友:腰、手臂及膝頭以下,每次埋線60針。一共埋了兩次線,每次相隔四星期。
結果:首先醫師並不著重在磅數上的下降,開始埋線療程時已經強調是利用針炙埋線調理身體,同時做一些針對性部位「修減」。如此情況下,兩人都沒有做磅數紀錄。結果我家姐的手臂減了一吋,腰細了兩吋,臀部緊緻了並細了二吋。我的朋友完全沒有做紀錄,現在的褲頭全部鬆晒!

但...但...但...但...但...但...但...,世事沒有完美,兩人都有部份羊腸線不溶的情況,原來氣虛血弱的人(即係身子差),血液循環不好的人,都會有羊腸線不溶的情況,亦是醫師早前認為我身體欠佳而拒絕埋線的理由。可幸羊腸線並非全部唔溶,只係比原定時間遲溶,多花一些時間調理,還是溶得掉的,亦解釋了為何我的朋友只埋了兩次線而我家姐埋了三次線,她們是同日開始進行埋線喔!


這次的埋線過程及事後感,將會在我的《more》專欄內詳盡講解,但大前提是要有效,才會推介給大家,如我試過後只係一般及冇反應,我不會在專欄上推介給大家!至於醫師收費、聯絡方法等等,我會在我親身試過,覺得有效時,才會一次過在書內專欄公佈,目前一切有關提問,都不會在此解答,刊登之前,一定會在這裏率先預告,麻煩大家追實這裏的同時,花$12買本《more》支持支持!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容:
氧氣美女
「氧氣美女」——彷彿活在純氧環境中,嬌嫩的肌膚從未遭受紫外線和灰塵侵襲,不單止靚,仲時刻給人充滿活力的正能量感覺。想知道氧氣如何令肌膚美麗且充滿能量? 詳情請留意今期我的《MORE》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