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敷片裝面膜之竅門!

美容大牌的急救面膜價格有升無跌,一張 paper mask 動輒 $60 蚊起標,相片中所示最貴價的更高達 $450 (我真係結緍前一晚至捨得敷!)敷呢D貴價 paper mask 每秒都似燒緊銀紙,欲提升面膜之滲透及修護美顏效果,我會先加一重功夫---就是噴上爽膚水,現今的爽膚水身分格調提升了,由以往被忽略,繼而可有可無,進化至輔助美肌必須品,除了有助緊緻毛孔外,更可具淨化、保濕及提升往後護膚品之吸收能力等功效。
敷片裝面膜前,基礎步驟是先潔淨肌膚,去走老化角質,而我會做多一步,就是抹上具多效修護元素的爽膚水,目的是軟化肌膚表皮層加倍往後面膜的滲透效果,以及將爽膚水及 paper mask 多效營養結合,一次過迫入肌膚底層。

推介一:對付倦容--濃縮精華爽膚水
EUOKO Multi-Active White Water $570 (ifcPPCWB之連卡佛Joyce Beauty有售)
這是歐洲科研品牌,包裝 design 很富 cyber 味道,噴嘴設計使用方便,味道是淡淡中藥及清香果味,質感頗潤,結合維他命 C、丹麥極品玻尿酸、法國生物科技多肽,及多種草本成分如黃岑、桑白皮、虎耳草等,具美白、抗皺及鎮靜舒緩功效,最啱為倦容打打氣!

推介二:對付暗啞肌色--亮白保濕爽膚水
~H2O+ Waterwhite Advanced水漾高效亮白爽膚水 $260 / 180ml
~H2O+ 的body 及 hair care一向是我長期追捧的,海洋活力系列洗頭水、護髮素都勁好用,咁潮濕天氣就最啱;而其牛奶護手霜更是袁靚靚至愛,以前做稿時知佢每次落舖都掃8支10支呀!
此爽膚水乃最新產品加入高度保濕的海洋精華、舒敏草本配方、強效美白的維生素C醣苷和天然海帶結,重點清走肌膚黑色素及注入充盈水分。以化妝棉沾取抹上,質地很水感,毋須配合拍打已經勁快吸後,非常清爽,最啱潮濕天氣或夏日使用。

我敷 paper mask 的特定程序:
Step 1: 深層潔淨後,先拍上或噴上爽膚水。
Step 2: 在面膜袋內倒出部分精華液。
Step 3: 將剛才的精華液均勻塗抹於全臉及眼部肌膚。
Step 4: 此時才覆蓋片裝面膜,美顏效果特別顯著呀!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容:
氧氣美女
「氧氣美女」——彷彿活在純氧環境中,嬌嫩的肌膚從未遭受紫外線和灰塵侵襲,不單止靚,仲時刻給人充滿活力的正能量感覺。

想知道氧氣如何令肌膚美麗且充滿能量? 詳情請留意今期我的《MORE》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