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針灸埋線減肥第三擊!無不良反應!


OK, OK!我知道大家等得好心急好心急,經過上月親身針灸埋線,在大腿兩側埋了兩針後(詳情請重溫:親身試!針灸埋線第二擊),已經夠三星期了!
初步效果是:沒有任何敏感反應!
而且,埋入大腿內的羊腸線,亦順利被身體自然吸收,沒有任何遺留物留在身體內!測試可謂非常成功!

至於有冇瘦到,心理上我覺得有一點,而負責的醫師亦坦然道出,我根本太瘦了,減了亦不會有任何視覺上的明顯改變。當然,我很明白的一點,上次埋線只是試驗性質,純綷測試會否出現敏感反應,所以由原本的埋四針減為埋兩針,一切亦如我預期,對我只有很輕微的改變。

接著正式針對瘦腿埋四針,容後再會報進展!

由於我的初部成功,醫師本週初准許我挑選兩位身邊肥胖型朋友做進一步測試結果我益咗佢哋(哈哈)......一位是只集中腿部肥胖型的親家姐、另一位是肚腩肥胖型CEO。
我家姐主要瘦腿,在腳部共埋四針,她覺得落針快而準,四針之中,只有其中一針有被扎了一下的感覺,其餘三針完全無痛,不過當中一針有見血。
另一位朋友則埋了六針,四針在腹部,主攻減腩,另外兩針在膝蓋位,但這兩針並非瘦腳用,因醫師的理念認為,埋線不是單單為了減肥,還有最重要的醫療復康之效,膝蓋兩針埋線是主治腳部痛症,有助健步。的確,她埋線後,感覺膝蓋有點酸痠,這是埋線後針對膝蓋穴位的正常反應,做到減肥兼保健!
而她的個案較複雜,完成這六針後,下一次將會埋六十針在全身,到時再為大為報告

大家看到這裏,請不用心急!目前只好再耐心等候醫師的多方面測試結果,一有消息公佈,我會第一時間和各位分享的,放心!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容:
全球至新 Keep Fit 儀器
在減肥的世界裏,做少少能減多多已經算是可喜可賀,然而做少少減肥機未必可以減多多脂肪,做少少運動就減多多脂肪就係今期專欄的主角:imoove!想知呢部全球最新的fitness club新寵兒點樣大減脂肪,就要留意今期《MORE》專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