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我的第一條美容視頻

早前在這裏及微博中提到,我正在籌備屬於自己的美容視頻,進一步以video方式教大家一些美容化妝護膚常識。經過一輪操作及學習之後,我的第一條美容分享視頻已經完成!


而在12月12日,我獲得Borghese邀請,前往澳門MGM酒店擔任他的「聖誕美目分享會」的嘉賓,即席分享一些我的美容心得。這條視頻就是輯錄了我在該活動上的一些片段。


MGM的大堂及講座地點都非常之美麗,講座對出的resort feel真的讓所有來賓都很舒服。


當日獲邀擔任兩場講座的演講嘉賓,亦是我第一次在這種場合的公開演說。由於這是在澳門舉辦的活動,聽眾們事前都須參與澳門當地分銷零售點所舉辦的推廣,才有機會參加,所以事前我也沒有這裏事先預告是項活動。
來賓當日都有得飲有得食,還可即場試用Borghese的護膚品。
我還即場講解一些護膚心得。
有些來賓仲帶埋小朋友到場,看這位小妹妹打扮有常有型,她的媽媽當然也非常美麗!
而當日的主角就是這支Borghese最新產品:活顏無痕緊緻眼霜!獨有的「雙效導入系統」 有效地將活性養份通過微脂囊體滲透至肌膚底層,有效抑制膠原蛋白醣化,並具抗氧化功效。


接下來就是戲肉,雖然片長約3分鐘,但這一條視頻的製作時間,夠我連寫5日blog文。雖然辛苦,但我認為較閱讀文章易消化。往後日子,我會再拍多些美容視頻,並不只限於演說部份,由於目前仍在掌握中,下一段片段可能要再多一段日子才再次見街,請耐心等待。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測試家用式單極射頻機

又有嶄新美顏玩意想介紹給大家!就是家用式單極射頻機,終於登場了。
射頻技術是什麼?簡而言之,透過真皮加熱,指揮肌膚底層膠原蛋白增生、剌
激淋巴循環、緊緻提升輪廓。向來是我最喜歡的無痛速效瘦面facial!
這家用版效果又如何?請留意今期專欄內的介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