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親身試!針灸埋線第二擊

自從在12月7日在blog上寫了這一篇:親身試 針炙埋線減肥,我收到的查詢電郵幾乎塞爆我的信箱,在blog上幾乎日日有人留言,要我公開這個秘密。


其實這個秘密也即將會公開,但並非在這個時候,因為有兩個原因:第一,負責的醫師並不想在毫無經他操刀的成功個案下,便發表這項服務,何況這服務肯定要收費,當然不想金漆招牌被拆。第二,醫師的理想療效是毫不使用藥物輔助,即是只埋線、不服藥,因坊間的埋線都輔以藥物,究竟是埋線有效還是藥物有效呢?這個要搞清楚!
所以醫師目前只選了幾名身先士卒、擁有大無畏精神的「白老鼠」作為測試對像,而我是其中一位「幸運兒」。


能夠成為「幸運兒」,也不代表我能一步登天,還是有些過程需要逐步逐步慢慢來進行的。
上星期,我便開始是測試的第一步,就是先埋兩針,看看埋線部位有沒有敏感反應,假如沒有敏感反應,我就可以正式進入直路,進行埋線減肥。
由於暫未獲醫師援權公開,圖片加了一些效果,但可以清楚見到,醫師手上的埋線針足足有八吋長!針內藏有可溶性羊腸線,埋入穴位長期壓著,便可以有減肥功效。
而我選擇的埋線部位是大髀位,所以醫師分別在我大髀兩側各埋一針,除測試會否敏感,這兩個穴位亦有消脂功效。上圖可以清楚見到醫師先幫我進行消毒(圖中下的消毒盤),而圖右下則見到醫師正為我落針的一刻!


首先,第一針的反應是出奇地 --- 毫冇痛楚!只感到被針扎了一下而已。而落針後該穴位會有血滲出,本來我亦有拍下滲血的圖片,但怕一些見血會暈的女生會嚇了一跳,各位不妨留言給我,告知你們的反應,我再作是否刊登滲血圖片的決定。
第二針,嘩!我真係嘩了出來,因為好痛喔!這個痛楚也沒有甚麼解釋原因,因人而異或體質不同吧,這時我立即想起我其中一位一次過埋48針的朋友,她的忍耐力也太超人了吧!


到落筆這一刻,我這兩針測試性埋線已經埋了十日,首先,並沒有任何過敏情況出現,這是我最期望遇見的事情,否則我便不能做埋線了。成效方面,並沒有特別覺得大髀瘦了,但我並不懷疑埋線的成效,因為醫師說過,瘦雙腳一共做四次,每次要埋四針才算完成整個療程。而我只是剛剛完成敏感測試,接下來這星期內(還未約實時間),我便會進行第一次埋四針瘦雙腳的療程(我的目標是瘦下身,至於上身或其他部位需要的針數,我稍後會詳細列出。),到時會再詳細講解。收費方面,目前要等待醫師的答覆,這一刻收費待定。


各位讀者,看到這裏有甚麼問題想問,請在這篇文章內留言,我再一一解答。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測試家用式單極射頻機

又有嶄新美顏玩意想介紹給大家!就是家用式單極射頻機,終於登場了。
射頻技術是什麼?簡而言之,透過真皮加熱,指揮肌膚底層膠原蛋白增生、剌
激淋巴循環、緊緻提升輪廓。向來是我最喜歡的無痛速效瘦面facial!
這家用版效果又如何?請留意今期專欄內的介紹!


2 則留言:

  1. 我對針灸埋線非常有興趣亦好想去試,因為坊間的減肥方法我都差不多試過,亦經那些方法減了40多磅,現仍需減多30磅才達標準,可是之前所用的方法已經對我沒太大作用,所以好想試針灸減肥,感覺好似似安全及有成效。如可以,我想知道多啲有關針灸埋線減肥的資訊及價錢。謝!

    回覆刪除
  2. Hi Isis,
    有關針灸埋線減肥的資訊及價錢,我待成效顯著,便會公開呀!請等待...
    thanks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