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親身試 針炙埋線減肥

昨日教大家用iPhone減肥,是一種非常正宗的運動減肥法。
天講得重口味一點,講一講最多人想試、試過的人都話效果最顯著、連《東方新地》都曾兩次在擺上封面,指明星都做的針炙埋線減肥!事關我決定會親身嘗試!

早在今年5月,我第一次在blog和大家分享了穴位埋線減肥的神奇效果(詳情請重溫:穴位埋線  減肥魔法)。
我的朋友經國內高手埋線,至今半年了,成績是輕了30磅
很厲害吧!

連我都不敢相信,但期間需配合食藥,這是令我比較困擾之處,到底是埋線有效,還是埋線只係噱頭,藥中含有減肥藥成份先真?為此我尋求過多方見解,甚至到過台灣視察,在8月寫了另一篇關於埋線的文章(詳情請重溫:穴位埋線減肥法  做好唔做好?),結果都係未親身去試。
但因為這兩篇文章,我想我的郵箱至今已經收到過百個查詢,不停要我推介、轉介或紹介。可惜我的回覆只有一個:我未試過的東西,我不會推介!
我看見這麼多人想試,好些更是即將結婚的準新娘,為了以最佳體態迎接大日子而想去埋線,我實在於心不忍,無奈都係要狠下心腸,因為坊間的中醫針炙埋線良莠不齊,有效固然恭喜晒,冇效就無端蒙受皮肉之苦,我甚至知道有人(是我身邊的朋友)埋線後,條線沒有溶掉,平白留在皮膚底下,更恐怖的是,用手摸係feel得到的!

而我即將會做的埋線減肥,有幾方面值得我信賴,才可以令我動心的,包括:
1.  衛生滿分
所有埋線用品絕不循環使用,全部獨立包裝、絕對消毒、百分百無菌。我亦親眼見過這個「針炙埋線包」真身,包括未開封前的完整模樣,以及拆開後的包含物件。
2.  專業認可
在這裏給大家一個小提示,原來針炙埋線最正宗的發源地是南京,當地數間醫科大學都有這方面的研究,我即將為我埋線的中醫,正是師承南京名師!加上醫師宅心仁厚的理念,我100個放心!

好了,我一切準備就緒,只欠一個良辰吉日就可以施針埋線,給我一點時間,我試完之後,就會在這裏跟大家詳細報告及分享成果。
到這一刻,我都係未埋線的,請大家耐心等待!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我的護膚品Mix & Match方程式
唔一定只有著衫先有mix & match,搽護膚品都一樣有mix & match方程式!假如買了非常潤的護膚品,潤到皮膚虛不受補,就有必要諗一諗點樣去調稀,變得適合自己的獨家自製護膚品,今期專欄就會教大家點樣去調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