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Lanvin for H&M賣晒!

昨天是 Lanvin for H&M 的發售日,星期一晚在微博上已經看見瘋狂的通宵人龍直擊相,更加確認自己不去排隊的明智抉揀非常明智!(^_^" 很明顯是安慰自己的籍口!
凌晨的人龍不是鬧著玩的,但我仍抱著一絲的運氣,事緣我上午要到中環一趟,大約中午十二時就可以完事,心裡還是有一絲絲絲絲絲希望,望人潮稍減,好讓我掃貨尾。

誰料這個世界是殘酷的,12點半在石板街已經見到掃貨兵團每人手拎十幾袋戰利品,人龍仍在,至少長百五人左右,我的步伐自自然然地往旁邊新開落地庫的貢茶,買了杯半糖少冰珍珠奶茶,目送人龍離我而去......

然後收拾心情(你不會相信我買不到依然心情開朗吧!),將從朋友口中收集得來,各 H&M 分店的銷情貼上微博,還加送一個好友「親身」排隊的笑話,居然惹來近50位童鞋將之轉發成當日笑話(想知這個笑話,請看我的微博),實在有點始料不及。
後來看到杜如風的微博,她也受了一點怨屈氣,令我更加安慰自己:好在無去排隊買!(自我安慰及自我陶醉都是女性的獨特個性)
買不到的葡萄是酸的,唔買 Lanvin for H&M 一樣有其他名牌可以買喔,例如 Vivienne Westwood 開倉劈價,最低減至一折,我把這消息貼上微博,也惹來不少內地的童鞋們想來港掃貨,算是買不到 Lanvin for H&M 的安慰獎吧!
有些童鞋問我:是否全部一折?有冇圍巾?有冇勁料?現在一次過答晒大家:最低減至一折,即係會有二折、三折、四折.....的貨品;我冇去到,唔知有冇圍巾賣喔,但從單張上註明的精選範圍,我估應該有的;本來想幫這位童鞋問下 Westwood 個 PR 有冇勁料,可惜回家時已經晚上十一點半,也不好意思打擾人家吧,暫時得不到答案,知道後我會答你的。

這個開倉勁減由 11月23日至24日止(星期二及三),上午11時至下午7時,地址是九龍灣宏開道8號其士商業大廈8樓,星期二個個去晒 H&M,我想都沒有幾個人去這個倉吧,今日星期三是最後一日,把握最後機會吧!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普通肌膚鎖水力弱,護膚保養品搽足十成,但揮發五成。唔通要用保鮮紙包住塊面先搞得掂?所以應慎選具高效封鎖力的非一般護膚品,何謂非一般護膚品?就是覆蓋在所有護膚程序後的「壓軸補品」,如同為肌膚築起皮脂保護膜,使養分、水分俱不易流失。今期會分享我的心水壓軸補品,想知就請睇今期專欄,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