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珍藏私伙星級寶麗萊(下)

過去兩天在 blog 上分享了一些因搬屋而發的事,除了有些感觸,原來這半年間在這兒的努力,已經凝聚了一班網友的支持,例如很多朋友又或因為來了這 blog 而持續觀看的網友,都在我的微博留言鼓勵,特別是關心我遺失了的結婚相下落,令我更加要努力寫好呢個 blog!放心,結婚相掉了,只需再 print 一次就有了,但你們的支持,就真的一個也不能失去
昨天分享了容祖兒、莫文蔚及梁洛施的相片,引來三者的粉絲在微博轉發,不知道今天的三位又會有幾多粉絲轉發呢?
第一位是性感 icon 朱茵!
這是八年前的朱茵,當時她絕對是各大時裝書的封面常客,自然也是《MORE》的指定封面人選之一!對她的最深刻印象是很難為她 styling,因為她身材實在太好了,在《MORE》出現時,考量到她只可以健康地性感而非裸露性感,即是只可高貴不可污穢。
而這一次更特別從 Aluminum 情商借出 Verner Panton Heart Chair 作為拍攝道具,又要租車又要自己搬上車,運送期間更要小心奕奕不可弄花。
而她亦算是圈中最有禮貌的女星之一,因為當兩個女人的 channel 搭上後,憑直覺已經知道她是對你真情還是假意,她絕對真,從她是虔誠基督徒便知一二。

第二位是名模 Ana R.
和她合作一次之後,就會知道女人的性感嫵媚根本是天生的,後生絕難修練出來。七年前的 Ana R. 絕對是她的黃金時期,從她踏入影樓一刻的自信,散發出來的氣息已經在告訴你她就是名模。而她一走進攝影師的鏡頭下,就會自動擺出各位誘人pose,連攝影師都可以影到渾然忘我,投入到差點忘記入菲林。這一張相是影到興起時,我提議將一條絲巾纏在胸前當 tube top,加強性感度,難得她一口應承,從此產生我往後將粗身皮帶、mini skirt 變身tube top 等古怪 idea 讓 model 穿上!

第三位是最親切的名模陳嘉容
Eunis 是我到現在還會傾電話的名模,說明了她由始至終都是一位非常親民易相處的名模,和她至今相識八年,每次打電話給她,我連「喂」都未講,她已經一句「Yoko你好」衝口而出(另一位收到我電話會這樣做的是周汶錡)。當年《MORE》喜歡以名模作封面,陳嘉容、周汶錡、楊崢、蔣怡、Ana R.、Rosemary、Danielle 等等輪住做封面,後來和 Eunis 熟到可以直接去她司徒拔道家中訪問,連我自己都難以置信!





一連兩日翻看了多位明星名模的舊照,對比之下我發現,明星們的保養功夫真的特別充足,看她們78年前的模樣與現在沒甚倆樣,證明想靠現今科技「歲月且饒人」話咁易,更加需要請大家繼續密切留意我 blog 上或誌上的美容秘笈,才可以避過歲月神偷將你的青春偷走!。(哈!哈!請恕我喺自己地盤賣廣告!)


============================================================



本週MORE專欄內容
煩惱絲還魂之術
頭皮都要做 facial?無錯,髮質乾旱、開叉折斷、脫落禿髮、甚至生頭瘡、敏感炎症,原來兇手都是與頭皮層不健康所致。想護理秀髮必讀!


微博:http://t.sina.com.cn/yokot/
http://vipblog.orientalsunday.hk/yokot/
http://yokotsang.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