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估佢唔到 韓日新舊美容法!

絞碎蟑螂敷面?!
大家咪使驚喎!睇真D.......可以食落口,是曱甴樣朱古力啫。
最近,在韓國非常流行一種新的美容方法......利用蟑螂來進行敷面,還要混合酸奶。咪以為亂吹水,這新聞是由韓國具公信力的網站「JOINS」發表。
為什麼要用蟑螂來進行美容呢?皆因蟑螂體內含有大量的美容成分和膠原蛋白。
當然,被欽點作美肌的蟑螂並不是隨意在廚房、街邊爬行的核突不潔淨蟑螂,而是經過特殊隔離培育的人見人愛蟑螂,體型大概是成年男子的手指長度(試幻想體型有多巨大嚇人)!
在美容的步驟如下:將活蟑螂放到特製的酸奶混合器當中,絞碎後,蟑螂會成為液體狀,便可新鮮塗到臉上。最搞笑是提供以下秘訣......提醒切忌在攪拌蟑螂時將其腿絞碎,要保持原狀,跟隨液體一起塗到臉上,但何解呢?真不得而知。
你膽敢一試這種特殊美肌法嗎?

煲豬腳原汁面膜?!
原來豬腳豐富的膠原精華盡在汁內,以後煲多 D 豬腳 美肌湯飲先。
韓國 SBS 電視台「大韓民國國民告示」節目中,常有介紹古時候人們的護膚秘籍,非常有趣,也有一定可信價值!
就像韓國傳統有種特色美容法......「豬腳面膜」,成為朝鮮人抗衰老秘方。
如何製作?將豬腳煮透後,將原汁塗抹在臉上,因為豬腳中含有豐富的膠原,被認為可保持皮膚的彈性、也有保濕的作用、還能消除皺紋、使皮膚緊緻,是天然的預防老化元素。但是,如此油膩的質感,我還是選擇進食至愛的醋煲豬腳為妙,由體內補充膠原也是上策呢!

眼鏡布洗臉勁得?!
名牌眼鏡布會否成為洗面布極品?我諗 Marc Jacobs 本人都諗唔到呢條財路呀!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日本新美容法是流行用眼鏡布來洗臉。
最近幾個月,眼鏡布在日本的銷售量較以前增長了足足 4 倍,有的眼鏡店甚至賣斷貨。原來現象顯示,眼鏡布已成為日本女性的美肌新寵!
這種以極細纖維製造的眼鏡布當與洗面奶結合時,會發揮特殊效能,可揉搓出極細小的泡沫,從而深入去除皮膚毛孔裡的污垢,使皮膚觸感細膩,減少粒刺暗粒出現。
呢個方法係咪真係得嘅呢?大家試後不坊留言公告。

摩擦腳心可美顏?!
浸腳可促進血液運行,減輕水腫情況,估唔到磨擦腳心咁 easy,都有助美顏喎!
日本東京大學竹之內教授研究發現,一種無須花錢而有效的美膚祛斑妙法,就是「摩擦腳心美容法」。
原理是通過適當地刺激腳底,就能夠刺激腎上腺促使分泌激素,激發皮膚細胞的活力,增強其新陳代謝,減少色素沉著,從而使肌膚白皙而富彈性。
這種腳心美容法簡便易行,只需每天臨睡前將兩腳互相摩擦腳心,直至發熱為止。
咁多做腳底按摩促進血液運行,不就是同出一轍之道理?!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醫學美容大熱成人之美話咁易,但很多人卻忽略療程後應作爭分奪秒的修護,此時皮膚組織受創,特別脆弱敏感,也就是悉心進補最佳時機,可令美肌功效事半功倍。今次會介紹一些「醫療級護膚品」,別具保證,特別適合光學後進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