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驚喜的香水

驚喜的禮物
上星期五回家,樓下的管理員遞上一份包裏,打開一看,原來是 Lanvin 最新的香水「Marry Me!」,嘩...咁浪漫,假如是女生收到摯愛送給叫「Marry Me!」的禮物,應該樂翻天!
Lanvin 自從獲得「肥仔」設計師 Alber Elbaz 加盟後,立即獲得時裝界的注目垂青,更成為各大時裝週的矚目焦點。不過,如果你因而覺得 Lanvin 食住現時的強勢而推出香水系列便大錯特錯。講歷史,Lanvin 早在 1927 年便推出首個香水系列,絕對是香水專家。當然,你不會相信「Marry Me!」香水會由 Alber Elbaz 調配,但他卻貢獻了香水的包裝,貫徹了他愛粉紅色的格調。
「Marry Me!」的味道是最傳統的花香類香水味道,將突尼斯苦橙的果香及阿拉伯茉莉花香混合,正如香水的名字一樣,充滿幸滿的味道。售價:$750/75ml(各Lanvin香水專櫃有售)
Alber Elbaz 和 Karl Lagerfeld 可謂時裝界的「肥瘦大盜」,Alber 最厲害的地方是將粉紅色帶入男裝,豔驚男裝界,但他更重要的潛台詞是,肥人一樣可以 handle fashion!如果想一嚐 Lanvin 的時裝,11月推出的 Lanvin x H&M 系列便不容錯過。

華麗的香氣
香水除了要氣味吸引,包裝更是講究。而在產品包裝方面完全擊倒女生的,有華麗的 Anna Sui!
和平時的化妝品系列有點不同,Anna Sui 的「愛 永恆」香水沒有傳統 Anna Sui 的全黑宮廷童話感覺,改以全透明作為瓶身設計,華麗之餘更帶高貴,用後更覺自己就是公主一樣。

它的味道是花果木的香調,最初聞到的是檸檬、紅醋栗及黑加倫子的清香,繼而有玫瑰花瓣的香氣,最後散發出紫羅蘭、香柏木及麝香的持久氣味。售價:$635/75ml(Anna Sui專櫃有售)

香水個人之處:
香水有股神奇力量,可以控制人情緒,以我自己為例...似爽身粉的BB香味最能令我感到平和舒暢、花果香氣則享受到歡偷樂天,最怕濃烈的女人香...原來調查顯示大部分男士也對此味持反調,就像不愛女朋友過度的濃妝豔抹。
大家又是否知道最受歡迎的香水是甚麼?原來有調查顯示,花香味最能令女性感到被愛的感覺;而對已婚女性來說,結婚當天的香水氣息,最能令夫婦間勾起甜蜜温馨的回憶!
香水的味道會受到身體自身因素而變化,色括皮膚的類型、激素的水平、食物的種類、服用的药物...也會影響到香味的揮發。這正正是解釋為何同一款香水用在不同人身上氣味各異,也是香水最好玩及獨特之處!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醫學美容大熱成人之美話咁易,但很多人卻忽略療程後應作爭分奪秒的修護,此時皮膚組織
受創,特別脆弱敏感,也就是悉心進補最佳時機,可令美肌功效事半功倍。今次會介紹一些「醫療級護膚品」,別具保證,特別適合光學後進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