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去斑秘寶!


肌膚最怕遇上痴纏色斑,會令整體膚色看來暗啞兼冇光澤,但最可惡的是,這個三胞胎問題同時間發生,點解決呢?






家中温和煥膚:
暗啞是因為皮膚堆積角質層,愈堆愈厚就連光澤都冇埋,所以就要定時定候做去角質 peeling,讓表皮細胞加速脫落,連雀斑看來也有減淡之效。若要徹底擊退色斑,不二之法梗係做機(以下有勁得推介),我建議先在家中做一些「溫和」的去角質護理,搞番好皮膚光澤,隔兩日才去做機,包保事半功倍呀!

需知道即使冇斑,去角質護理都應每星期做一次,既可幫助油脂粉刺溶解,保持皮膚潔淨預防暗瘡,又可褪去老化的角質層,令往後塗上皮膚的營養都特別吸收嘛,推介是這支美國製 Amway 天然酵素煥膚面膜。
它的最大好處是夠 mild,不含化學酸性和磨砂顆粒,因為它利用仿效肌膚酵素的天然蕈類酵素溶解角質層,絕不剌激肌膚;煥膚後的感覺是皮膚非常濕潤軟滑,唔似其他 peeling 因酸性而令皮膚乾燥繃緊,尤其適合如我這類經常接觸光學的肌膚使用。$828.5/20ml
我在手背上測試示範,潔淨手背後,這支煥膚面膜均勻搽上,8 分鐘後用溫水沖走,期間手背並冇刺刺的感覺及泛紅,證明是非常溫和的。
比較一下手背肌膚在使用前後的差異:毛孔細緻了、膚質滑溜了,光澤也有少許改善,是極速煥膚好幫手!

勁得打斑機:
Well,搞好暗啞光澤角質問題,便進入去斑程序,今期《MORE》內介紹的光學儀器 Accolade ,我最近也試過,要嚟對付暗瘡留下的啡印,是足以開心了成個星期的超得去斑機!


之所以令我下定決心去試這部 Accolade 激光去斑機,是因為我的陽光少女好友阿Mi,她鍾意同陽光玩遊戲,結果滿臉雀斑,只係做完一次,不妨睇下她的震撼性前後對照:
嘩!真係勁有效!先旨聲明,張相完全冇經過 photoshop,只係用iPhone拍下她的前後照,而且獲得阿Mi批準刊出喔!左邊是她剛剛做完 Accolade 的一刻,之後第二日結焦,四日之後甩焦,就變成右邊的白滑靚樣。 

於是我立即查下部機,原來這部來自美國的 Accolade 機價近百萬,來港只有一年,全港只有五部,現於皮膚專科醫生 clinic 至有得做,安全度獲引證。
坊間「打斑」大多數靠 q switch laser,呢部係755波長,好處是吸黑色素效能高,連淺色雀斑和曬斑都可以完全擊退、甚至是難搞的荷爾蒙斑和太由痣都可以大幅度減淡。
我面上都有兩粒千年啡色暗瘡印,於是就去搞搞佢啦。過程會先搽麻醉藥,才做激光,同步輸出泠風減輕灼熱感,有仿如針拮微痛楚,是可接受的,完成後不會滲血,但也要經歴結焦期,同樣四日就搞掂最讃是極速見效,無須「拖症」。我同阿Mi都只係做了一次就成功!
在此更加要多謝阿Mi的無私奉獻,將過程公開,我也冇此膽量呢! 

----------------
Amway  銅鑼灣軒尼詩道468號地鋪  電話:2969 6300






——————————————————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由美國研發、達醫療級水平的纖體儀器 - SMOOTHSHAPES XV(第二代)於 6 月抵港,全港暫只得一部,索價 70 萬元,獲多位美國權威整形外科醫生採用和教授引證其功效。
究竟呢部儀器有乜咁巴閉?本週專欄為你詳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