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睫毛自生醫學法

身邊朋友也曾千方百計為求睫毛增長!
霎眼嬌妙法是使用假睫毛和植睫毛。

我曾經是植睫毛  die hard fans,持續一年多,都不知拆吓…加吓…整咗無數次,終落得的下場是連自己本身的睫毛也甩掉甚多了,那一刻感覺是多麼的空洞、多麼的自卑啊!
近半年喜歡黏假睫毛,連睫毛液都唔使搽,皆因至怕對付十級頑強防水液,而且粗暴落妝咪又係苦了真睫毛!
黏上假睫毛後像是變戲法,眼睛看來即時增大及有神采!


治標治本之法是用愛心和耐性打理!早前在 blog 文已分享過習慣了每晚塗睫毛修護液,付予生機。(重温文章:Help…命根睫毛!
http://vipblog.orientalsunday.hk/yokot/?p=466 )
坊間呢類型標榜有增長、濃密效用之睫毛精華液多不勝數,由幾十蚊至千多元不等,究竟有咩分別?應點揀?
等我話俾大家知啦!具驗證對毛髮生長有效用的睫毛修護液,必是由醫學級品牌推出,這說法當然有根有據:
幾年前某美國藥廠研究了一款醫治青光眼的藥水,由醫生無意間發現附帶 side effect,卻非不良副作用,而是令患者用家睫毛增長了,原來是當中調配的某個成分致此,及後此成份獲 FDA approve 有效醫治「短毛症」。
各藥廠即爭相推出含有此成份之睫毛精華液,再添加不同修護元素,幾年間共有約 6 個品牌應運而生。

當中最具人氣、曾經掀起熱話是 RevitaLash 睫毛增長液,於美國大賣,即是香港卓悅兩年前有售那支,荷里活明星如 Brooke Mueller 都讃,咁嘅宣傳梗係要 mark up price 啦,索價$1,200 都大收旺場,我的朋友 C 都即刻買咗,佢話用咗個多月睫毛好似真係長咗 D 咁喎,不過她都埋怨太貴喇!
另覓他選!
Nutraluxe Lash MD 自生睫毛精華 3ml - $750 (with max 10% off)
我近兩多月試用美國另一醫學美容品牌 Nutraluxe Lash MD,四月份抵港,沒有大肆宣傳,我知 blogger Queenie 及 Mon 都係用家,也輕描略讃過此增長睫毛精華有效果。價錢比 RevitaLash 平三分一,同樣有 FDA approve 治療「短毛症」那成份,且添加維他命B3、B5、C、A、植物精華、人蔘修護等。

原理:
毛囊分為生長期、退化期及休止期,藉專利技術令毛囊生長期增長,在密度•長度•厚度方面得到顯著改善。


我每睌塗抹於上、下眼睫毛及眉毛,三管齊下!成效還在實驗中,但感覺看起來(好像)有變長,而且有短小毛毛長出來,還是自己的心理作用呢?!
40 天後測試結果:












圖為使用 40 天後的真人報告,睫毛顯著增長及濃密了,希望我 D 睫毛都聽話快快有更顯著效果啊!
由於毛髮的生長期跟遺傳有關,成效因人而異,官方實驗證明,年輕使用者能在 4 至 6 星期後見效,年長的亦能在 6 至10 星期後見效。哈!哈!希望我仍屬於前者啦!
同時可塗抹於眉毛,圖為使用 40 天後的真人測試,左邊眉毛有塗抹的明顯較濃密,右邊較稀疏。由於眉毛生長週期較睫毛慢,一般要兩三個月時間才可見效呀!

使用方法:
每晚清潔眼部後,先用眼霜打底,再如畫眼線的方式塗抹在睫毛根部的皮膚上。
若睫毛增長完成至理想長度後,每星期使用 3 次便可。
注意:
含有微量維他命 A ,約 3% 的使用者或會感到微紅或痕癢 (幸而我沒有此情況),醫學研究顯示此乃正常反應,於歐盟註冊,並通過安全測試。

使用任何護膚品,也非一下子見成效,要勤力和有耐性啊!
查詢電話:2328 3339


本週《MORE》專欄精采內容:
台灣美容節目叫好又叫座,《女人我最大》、《鑽石夜總會》當然是我杯茶,最鍾意睇山寨美眉跌落凡間變回豬扒,既譁然又能從中掌握化妝秘技!
今期我會先帶大家到台灣秘竇尋假眼睫毛,林志玲、蔡依林用邊款?台灣著名化妝達人古小偉老師又去邊度掃貨?請留意今期我在《MORE》執筆的美容專欄啦!

2 則留言:

  1. 想問下..YOU eyeliner always look very very nice ar..
    係咪自己draw 架?
    If yes, 有冇eyeliner brand 介紹ar?

    回覆刪除
  2. Hi Joyce,
    Thanks for ur comment!!
    My suggestion is Bourjois(Paris) eyeliner, really good and mark in reasonable price.
    shinning black(outer linner) match with deep black(inner liner)
    products name:Liner Glitter Fizz and Contour Clubbing waterproof.
    U can find both in Watson's.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