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My Big Day 變臉




4 月 10 日承蒙各方親朋好友到賀 my wedding party!

做咗咁多年時裝美容雜誌編輯,對於婚禮當日的外表故之然份外有要求,說真的甚至有無形壓力,因為知道身邊友人會有期望。

芸芸有份量又相熟的星級化妝師都在我腦海湧現,最重要還是遷就他們的檔期,咪阻人揾食嘛!皆因相對給予的「大」利是,肯定蚊比和牛比。

名師 Kenneth Wong 出手!

結果邊位化妝師幫我在 Big Day 改頭換面?答案是貴為多個國際品牌 fashion show 化妝總監的Kenneth Wong,聽個朵就知勁啦,真係要萬二分感激他出手相助。若然即將結婚的妳也有興趣,不妨找他試妝,體驗其功架、測試自己的可塑性,兼等同上了寶貴一課。

絕大部份的新娘子都喜愛公式化甜美柔和粉色系妝容,偏偏我卻鍾情型格妝,鬼叫自己個樣天生被誤以為寸寸貢,或是如此,每每化妝師總認為灰啡黑 smoky eyes 最切合我的輪廓與氣質。

Kenneth 根據我的眼型建議妝技主攻粗眼線,由於我的雙眼皮天生多褶,所以每每劃了幼眼線也毫不著跡,他說「你的眼皮會食眼線,所以一定要膽大心細劃勁粗的線條;眼影則避重就輕,只打亮眼皮便可。」心想幸好復古妝當道,粗眼線抬頭。結果試妝時最好效果是 2.5mm 粗度,並特別注重眼頭呈拋密線弧型、中間線條較粗,睜開雙眼即時變得圓大有神,想擁有娃娃眼? 真係整容都無咁快!自問化妝多年都唔知我啱呢種化妝必殺技,今勻多得 Kenneth 指點。

神奇眼線筆!

特別一讚 Sofina Aube Designing liquid eyeliner,真係超掂!因為我的淚水多,往往劃了內眼線一會兒便化成熊貓眼、將天生黑眼圈不留餘地的加深,結果婚禮當日 Kenneth 幫我試用 Sofina Aube 呢支筆,竟然破解到必然溶化的魔咒,色澤夠濃黑而且 keep 足 12 小時都無丁點溶化,真是神奇妝物。

Sofina Aube Designing 液體眼線筆 $220

甜到漏胭脂!

還有一款胭脂很值得推介,被 Kenneth 起朵為「甜到漏、扮怕羞 angel pink」,特別適合膚色偏黄的亞洲人,其粉調能令面色顯得更白皙。我試過,真係難忘!當這些粉抹輕撲在臉珠,本來濃黑深邃的眼妝與這白裏透蜜桃色的胭脂起了化學作用,型格 vs 甜美,一次過湧現,頓時後生幾年。試妝後愛不釋手,燃點相逢恨晚的戀愛感覺,忍不住即時買下!德國製,只售 $100,激抵!

德國 Kryolan "Angel Pink" 胭脂 $100

若然大家有興趣,不妨留個 comment 話妳知店址!

2 則留言:

  1. I am interested in this..pls give me his address. thanks~

    回覆刪除
  2. Hi Michelle,
    U can shop at below address:
    Kenneth Wong Makeup Academy
    銅鑼灣富明街寶富大廈2D室 2893 7008
    Thanks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