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起死回生 冰療軟膜!


昨天提及,不論彩光或激光,都有一段過度期... 先創傷後修復。
即使你願意投資在醫學美容療程上,還是需要多花心血才能令護膚事半功倍... 例如每當進行醫學美容後的「黃金七日」,就要出盡法寶進補。
急救面膜 為肌膚降温至15 度
彩光或激光後,皮膚最需要鎮靜舒緩,我最喜歡這款 Erno Laszlo 水療冰白面膜,能即時為肌膚降温至15 度,很爽啊!
面膜程式是1+1... 先將營養粉與精華液,調勻自製軟膜:軟膜好處是能阻隔空氣,迫使營養貫注每個毛孔,在家中進行尤如在美容院專業式護理。
而這水療冰白面膜既有強勁補濕效果,更有亮白及收斂緊緻作用,最重要是含氧化鋅,可為受損細胞進行修復,最啱彩光或激光後敷上,即時睇得見亮澤及嫰滑了的肌膚。
呢款面膜剛在香港 re-launch 之時,該品牌的美容師全部幾盒、幾盒咁掃貨,結果此舉「搶貨行徑」要被截停,因為客都冇貨用,可想而知係幾咁受歡迎、成效幾咁有保證呢!
價錢不便宜呀!$508/盒,分 4 次使用,即 $127 敷一次,比起 La Mer paper mask 平,但比 SK-II paper mask 貴呢!論效果,大家各有所長,也是值得推介!

Erno Laszlo 水療冰白面膜,內附營養粉、保濕液 4套,及攪拌棒 1支。$508/盒(4次療程)

Step 1:將保濕液倒於潔淨容器內,剩餘 5分1 留在樽內備用。
Step 2: 剪開營養粉袋口,並將之倒入保濕液容器內。
Step 3:快速攪拌約 10 秒。(哈!哈!忙記了用附上的靚靚攪拌棒呢!)
Step 4: 要快速塗上軟膜,否則很易乾,避開眉毛和髮線位置;然後靜待 20 分鐘。(貓貓睇嚟想避開我喎!)
Step 5:軟膜可以用手指捽甩和撕下。盒內說明,隨後用泠水沖洗未能抹淨之軟膜,我則建議如下...
Step 6: 將早前留待的 5分1 之精華液倒在棉上抹面,便可潔淨軟膜,又可再次貫注精華,一舉二得呢!
Shop List: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廣場 2 樓 2403 號舖
九龍塘又一城 G35 號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