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扮靚達人云集!


美容護膚和唸經修佛一樣,是一門一輩子的功夫。
由小時候偷用媽咪的護膚品開始,錯過也對過,我分享給大家的都是我曾經走過的捷徑,或冤枉路。
兩個月前獲得 Anina 何倍倩的邀請,為她的首本慈善美容著作當上護膚達人,撰寫一篇文章分享美容心得,別具意義!
深信相由心生,由內靚到外的 Anina,自小已協助家族打理美容生意,是上流社會名緩,我的東地娛記好友 Candy ,讃到她天上有地下無,「難得的真情、真心、有禮大美人」。

Anina 身形 keep 得甚 fit,仲皮光肉滑兼無紋嘅,五官精緻得像洋娃娃呢!很羨慕唷!

能夠獲得美容知慧殿堂級人馬邀稿,我也不吝嗇自己的壓箱寶,文章可在《美肌之道》中看得到,精彩內容還有台灣最紅的彩妝師古小偉、香港星級化妝師 Annie G. Chan、 Elly Wong 的妝技私房法寶, 及中西醫專業錦囊等等!

《美肌之道》將於7月書展中有售,所得版稅,將全數捐贈智行基金會,愛美一族與善心一族記得捧場喇! $78

昨天就是《美肌之道》的發布會,我當然要悉心裝扮到賀,過程驚喜重重...

難得與台灣最紅的彩妝師古小偉近距離接觸與對談,他還用國語說:「你的化妝很美!」因為你注入強心針,我會更用心鑽研化妝技術呀!

星級化妝師 Annie G. Chan、 Elly Wong 係我入行相識至今,講番起大家一齊去樹林、沙灘跟 fashion shot,我無時無刻都打開把遮擋太陽,好鬼搞笑!

Anchor 都有嚟到呀!我向佢請教 snap shot 點影型 D,佢就問我點樣可以白淨 D,哈哈!

我在書中的美容分享,還有古小偉的簽名留念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