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Affordable Best Buy (Vol.4)

(我正在籌備最新的美容專欄,將於七月內《MORE》面世,更進一步將絕密扮靚心得、喪食瘦身攻略詳盡分享給大家,Blog上及誌上各有不同介紹,雙線齊下,保證《MORE》讀者特別靚過人,請多多支持,謝!)


瘦腳 Fake Print Tights

時裝最好玩的地方是隱惡揚善,對於近年大熱 legging 配搭法,我的入貨宗旨是向著瘦腳出發,找得到穿得妙,那天心情確不同!就以我在這個文章系列介紹過的「交叉搭帶 legging」為例,除了靚以外,最重要的功能是著瘦我。
今次要推介俾大家,是英國 It Boy 設計師 Henry Holland ... House of Holland 玩味絲襪,(成名作是 2007 年煲起的 slogan tee 熱潮,一句 Cum Again Christopher Kane 寸爆潮圈,Kate Moss、Wyman 都撐),近日最令我迷戀的設計是其扮性感襪帶的 fake print tights。


這類 fake print tights 在今季突然竄紅,名牌 Chanel 有出、潮星容祖兒及 Sammi 都有親身演繹,隨之衍生平民版... 途經旺角花園街的攤檔都見到有一大堆選擇,如小腿像綑綁了絲帶、著多對襪的都有,而且只售 $39-$59,可惜用料及質地太差,針數少所以質料極薄,穿上腳後(其實把手套入絲襪內已知),黑色 print 位透出皮膚肉色,拿揑不到神髓,著上就只有尷尬而非時尚,相信大部份女生都曾親歷其境!
而英國 HOH 這款 tights 相對質料非常厚身,用料已經勝人一籌,加上下半截實黑色的設計,令我小腿看來更幼,大腿位扮性感襪帶的反差連帶我的大腿都顯得非常 slim,仲好 sexy 添!用來襯 T-shirt dress 或 mini skirt 至啱。這樣優質的英國鬼才設計只二百多元(比 La Perla 平得多)!這對 HOH tights 是剛遊英國朋友代我買,可惜香港沒售。


幫朋友散潮貨

相信看到這篇文章的網友,都是從我《MORE》VIP Blog 過來的。還有另一推介:


這對也是來自英國的 London Rebel  open-toe ankle boots,是朋友在英國一同帶來的,現幫她作推介,皮革襯窩釘,勁型!全新連盒,只得size 37... $580 。(這個價錢連本地雙掛號郵費,恕不面交)有興趣可 email 到 yokotsang@gmail.com

http://vipblog.orientalsunday.hk/yoko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